close

大危機! 你的愛豆可能要被這個部門勾搭走了

X明星 來源: WEFANS餵飯 |時間:03月17日

眾所周知, 撩粉絲已經變成了愛豆出道必修課程。 在競爭如此激烈的 娛樂圈 ,撩粉絲都已經不再是爆炸新聞了。 所以,為了應對競爭,韓國三大娛樂公司就應運而生了一個新的部門——勾搭部。


這個部門以 “我的我的都是我的” 為終極目標,

“能撩一個是一個”“一個都不能少撩”方針

業務需求主要包括從“勾搭你男神”“勾搭你女神”“勾搭所有人”不等。


下面我們就來揭秘一下這個神秘勾搭部的主要成員吧~

 

YG外交小王子——勝利李勝賢

熟悉Bigbang的朋友都會知道,Wuli忙內勝利一直都有Bigbang外交官人脈王的稱號,他的特殊之處就在於即使畫風不一樣,也一樣勾搭上 ,比如泰國的國王和王后?


再比如我朝國民老公——


現任汪太章子怡 ——


還有微博和ins上勝利熊貓所斬獲的人脈們——


△演員崔智友


△YG家的模特

 

還有這些和這些

哦對了還有人動用私人飛機載我們的熊貓——

 

獨門秘籍:鏡頭前の強撩術


△錄節目的時候要撩

△即使你懵逼了我也堅持撩


你害羞 ( ω ) 就是我撩你的動力


別人家的女神我要撩

別人的老公我也不可以放過 ~

 

勝利座右銘:勾搭你,沒商量

 

JYP 勾搭部代表 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王嘉爾

一個外向的自來熟:我的熱情就是一把火。 王嘉爾的勾搭技能幾乎是靠他熱情開朗的性格本能驅動的,尤其是在綜藝節目上, 200% 的火力全開,我們來看一下他的主要戰績吧——

△TAO 和世勳

△唐禹哲、週覓

△陸星材


△GD


△還有別人的製作人

△英智

△李國洙

△sunny


△具荷拉


△當然還有《拜託了冰箱》裡面的“雙胞胎”組合 “何爾萌”啦

 

獨門秘籍:我們是好親故,雖然不一定說過話?

我們來看一看《拜託了冰箱》裡面加二同學是怎樣對魏晨使用這一技能。

首先,何老師問“他給你頒獎的時候你是什麼樣的感覺?”回答——


接下來的問題“雖然你們相處時間短,但是抓到了對方的重點嗎?” wuli 加二是這樣認為的

還有認識不久就要像親弟弟一樣管著大張偉“要過健康的生活”,屋裡嘎嘎真的很認真在交朋友吶,大張偉都幾乎是招架不住的 ~

 

王嘉爾座右銘:我們一定是好親故

SM 的隱形勾搭技師 AMBER ——你們到底是怎麼勾搭上的呀?

獨門秘籍:不明,大概是個人魅力吧 ~

相對於勝利, AMBER 的勾搭行為要低調不少,但是人家也是在背地裡默默地“集郵”的哦,然後就在 solo MV 裡面爆發了,來看看這個客串名單,簡直是口瞪目呆 . JPG

Amber 首張 solo 專輯主打歌《 SHAKE THATBRASS 》客串藝人包括: god 成員朴俊亨、少女時代成員孝淵和泰妍、 GOT7 成員 Jackson miss A 成員 Min& 佳、 Rainbow 成員高佑麗、 Busker Busker 成員 Brad Crayon Pop 成員 Ellin NU'EST 成員 ARON C-CLOWN 成員 Rome 、模特 Irene 、搞笑藝人安英美等。

此外 amber 基本人脈還包括——


△基本款的恐龍三兄妹


△同公司的 henry


△一起逛街還撒嬌的泫雅

 

△女神系列get

 

AMBER座右銘:只有你想不到,沒有我勾不到!

 

以上商業機密信息我們就透露到這裡,相信大家慢慢會發現自己的愛豆也加入了強勢勾搭的行列,畢竟這可是娛樂圈的朝陽產業呀~我們一定要鼓勵各種勾搭行為,說不定有一天愛豆就勾搭上了自己了哦(然並卵)~


最後歡迎大家積極留言,說一下你最驚訝自己的愛豆勾搭上了誰吧~ o(*////▽////*)q

 

(文中圖源見水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