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女神公開韓係正妝趨勢!


微頭條 教你化妝小技巧 · 2016-03-26

 

 

 

眾女神齊聚首爾,高俊熙、韓孝珠等女星受邀出席BURBERRY在首爾舉辦的Art of the Trench風衣藝術展揭幕活動,可見韓國女星出席典禮的正妝概念。

 

高俊熙:英氣眉、全包式眼線、紅唇

梳著利落油頭的高俊熙以利落的妝發搭配露出美腿的A字洋裝,紅唇搭配深棕色的微煙熏妝,值得注意的是鮮明的美峰為女人味的紅唇帶來中性時髦感。

http://mmbiz.qpic.cn/mmbiz/7ZiaoKrh2ibLyTyX3wMQL72ZaRIZhPqFiaLic3gnIkeHw3gOIgcZ4P8WkR4LUsJ2b6uFDYqWZKcicmlxfZt7DjvaAnQ/0?wx_fmt=jpeg

 

韓孝珠:光澤肌、裸眼妝、紅唇

身穿襯衫與高腰寬褲呈現中性風采,同時由裸透卻散發光澤的底妝,搭配接近膚色的眼妝,白皙膚質被紅唇襯託的無暇。

崔智友:珊瑚唇色

四十歲的崔智友展現溫柔的女人味,眉眼妝容選擇眉峰、眼線明確的設計,透過韓國女生最喜歡的珊瑚唇色體現禦姐派的自信視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