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來看我》VIP首映 崔智友、樸敏英助陣


國際在線娛樂 2016-04-05

首爾,4月4日晚,韓國影片《請來看我》的VIP首映在首爾三星洞某影院舉行,崔智友等藝人出席了活動。 《請來看我》根據真實故事改編,講述了一名電視台節目PD在探訪被關在精神病醫院的一名女人時發生的恐怖故事,將於本月7日在韓國上映。

 

《請來看我》VIP首映 崔智友、樸敏英助陣

 

《請來看我》VIP首映 崔智友、樸敏英助陣

 

《請來看我》VIP首映 崔智友、樸敏英助陣

《請來看我》VIP首映崔智友、朴敏英助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