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恩惠也出來秀髒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寬肩帶~

2016-04-05 135時尚   

如果說我國的明星機場show充斥著各種被抓包、被緋聞的週三見,那麼韓國星星們的機場style無疑就美多了,在這裡你除了能見到你夢寐以求想「睡」的各種oppa、oni,還能順帶get下當今的潮流。 這不,穿著小髒鞋的尹恩惠就被我抓到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白色鏤空裙混搭條紋西裝的尹恩惠,性感不失清純,時尚度滿分。 腳踩的髒球鞋,就是前不久剛安利給你的GGDB。 [如果此次你依舊一臉蒙圈狀,那小維也只能用連結砸死你了:換老公也就算了,可你們竟然去捧一雙髒鞋?! ]而這雙鞋在你腦公big boss的強大氣場下,幾乎變成韓星標配的人手一雙了。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秉著物以稀為貴的原則,小維的視線只好往上移,而歐尼胸前的這根寬肩帶也終於不負眾望的吸引到了我。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尹恩惠背的這款包包是Havianoo Hayim4,官網售價440,000韓幣,折合RMB 2500元左右。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Havianoo是韓國的本土品牌,從2014年起就有了寬肩帶的設計,代言人崔智友及其他韓國明星都對它愛不釋手。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不過能用寬肩帶吹起整個時尚風暴的並不是Havianoo,畢竟它太小眾啦,怎麼著也應該是像Fendi這樣的奢侈品牌才靠譜嘛。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所以當Fendi將無限想像傾注在「STRAP YOU」的炫彩肩帶上時,大家對它的一見鍾情在所難免,即便它貴的另人乍舌。 雙面純色款大概500美金、帶裝飾的肩帶至少從1000美金起跳。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至於擁護者+宣傳者自然都不會少,從名媛Olivia Palermo到時尚博主Chiara Ferragni,亦或者是小鮮肉楊洋,都將它演繹的逼格滿滿!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也就是有了這樣的成功典範,使得2016的秋冬秀場,寬肩帶變得幾乎無處不在。

作為祖師爺本身的Fendi↓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還有標誌性配色的Gucci↓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女人味道十足的Dior↓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Louis Vuitton更是多樣化,不管是手提的,單肩的,雙肩背,都挎了個寬肩帶,還有用絲巾將包帶纏成了寬肩帶款式的~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Lanvin帶有鉚釘元素的可拆卸肩帶包款,表現了女性的強勢幹練。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Burberry的小包加上網眼的設計,更有波西米亞的感覺~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Balenciaga立體結構的廓形包包配上寬大的包帶盡顯大氣。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Valentino用擅長的印花讓你體驗下時髦的名族風。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Kenzo用由粗到細的變化來表現個性。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范思哲的肩帶不是皮的,但是在這個少女心爆棚的季節,這樣的配色誰還去在乎質感。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Céline 用柔軟的皮質告訴你,寬肩帶也是有柔情可言的。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Carven的雙肩包雖然都是寬肩帶,但是這一季也流行單肩背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最後附上寬肩帶包包的時髦背法,看看這些潮人是如何示範的吧↓↓↓

1、基礎單肩背;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2、基礎斜挎;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了她的宽肩带~

3、像劉雯這樣把包帶調短到腰腹的位置,不知道是不是也能顯腿長?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4、選擇短款或調到最短,挎著也時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5、手提細帶,用寬頻做裝飾;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6、當手拿包遇上寬肩帶,這樣是不是萌萌噠;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7、像大布袋什麼的包包,最適合寬肩帶了。

尹恩惠也出来秀脏鞋了,可我只看到了她的宽肩带~

好,瞭解了它們是這樣的「寬肩帶」,覺得細肩帶和鏈條包帶勒肩膀的寶寶們現在可以捂好自己的錢包啦...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