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男神的女友標準,就這麼簡單!

 

拾荒少年 (氣質女性) · 2016-04-13

各大男神的女友标准,就这么简单!

 

 

 

金秀賢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金秀賢從韓國乘坐專機到達南京,參與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的錄製。

陶晶瑩追問他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金秀賢說:「我沒有太特定喜歡女孩的標準,只要是不太裝飾自己、自然的女生,我還是比較感興趣的。

 



6年前,金秀賢還未紅遍大江南北時,曾在個人博客上寫過:「她要願意為我而死、只能想著我一個人,不能妨礙我工作,但在我需要的時候,一定要在我身邊。 」都教授很有大男子主義哦!!

 

 

李敏鎬

他說,我喜歡樂觀開朗的女孩。 如果我因為工作累了、失望了,她能在我旁邊逗我開心。 我覺得那種女孩特別有吸引力。 "

 



同時,他覺得一個女孩要認可自己,要對自己好。 他說:"一個女人在任何情況下都很自信,很迷人。 "

 

外貌: 長頭髮,清純白色衣裳,穿高跟鞋,對文化藝術有興趣的,會撒嬌的。

 



然而歐巴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李易峰

根據忠實蜜蜂透露,李易峰喜歡長髮,孝順溫柔,性格不古怪,高挑身材好,安靜漂亮大方的女生,最重要的是不喜歡男孩性格的女生。 自重,有自己的想法。

覺得性感的女人是腿漂亮的女人,身高大概165cm--170cm。

 

 

朴有天

朴有天談起理想型目標明確:「我想要有著善良的面孔,看起來很陽光的人。 能愛我們周圍的所有人,家庭型的,能跟親戚們和氣融融的相處的人。

 


朴有天的弟弟朴有煥也來幫忙補充,他希望未來的大嫂是一個孝順家人,值得向所有親戚介紹的女生。 順說,朴有煥的理想型是類似韓佳人一樣充滿女人味又清純的類型。

 

 

張根碩

造型時常走「中性風」的張根碩回答擇偶標準時強調交女友不在意長相,「要很有女人味的女生才能吸引我,一定要穿高跟鞋。

張根碩自認一旦戀愛就很認真,戀情都很長。

 

 

霍建華

談及妻子要求,霍建華坦言:「找另一半要能互相扶持的。

互相扶持相濡以沫,這得是多深厚的感情基礎才能達到。

 

 

鹿晗

擇偶標準:長髮白皮膚,安靜斯文舒服,如果是歌迷就是極好的。

要會做飯,最好能做好吃的肉類食物。

我會做好吃的紅燒肉哦!! 鹿哥約不約哈哈哈哈!

 

 

吳亦凡

吳亦凡喜歡像天使一樣的女生,理想型要眼睛漂亮,孝順善良愛心滿滿,會照顧人對家人好,最好會做飯哦。

 

 

吳世勳

擇偶標準:大眼睛,乾淨開朗,皮膚白身材好,漂亮,善良,電臺採訪中多次提到理想型是崔智友姐姐。

 

 

 

胡歌

胡歌回答擇偶標準十分認真,「圈裡圈外不重要,感覺很重要,其他都是浮雲。

他希望找一個「心地善良、比較瞭解我、能夠在一起過日子、有共同語言的女孩。

胡歌坦相信一見鍾情,「我是個很相信緣分的人,如果哪天碰到一個有緣人,第一眼見就覺得跟她前世見過,我就先認識,再慢慢培養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