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ecdbc70402a81b95f1285ff79928b6  


 第二次二十歲 劇照

 

  巴陵生活網 時間:2016-04-20

【導語】:第二次二十歲 劇照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正在熱播當中��崔智友終於被車賢碩告白,甚至車賢碩還告訴崔智友她是自己的初戀。 崔智友喜歡上車賢...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正在熱播當中,崔智友終於被車賢碩告白,甚至車賢碩還告訴崔智友她是自己的初戀。

崔智友喜歡上車賢碩了嗎?崔智友車賢碩在一起還要歷經艱難,甚至崔智友現在的丈夫金宇哲更是不打算放手了。

《第二次二十歲》崔智友車賢碩關係進展緩慢!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中崔智友與車賢碩的感情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只是崔智友車賢碩卻遲遲沒有在一起。 因為崔智友現在的丈夫金宇哲突然不願意放手了。

崔智友被車賢碩告白是自己的初戀,崔智友也發現自己已經喜歡上車賢碩了,那麼崔智友車賢碩在一起了嗎?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中崔智友與車賢碩之間的感情成為全劇的主線,只是兩人之間的感情卻發展緩慢。

甚至崔智友車賢碩在最後有沒有在一起,什麼時候在一起也成為一大焦點!

韓劇《第二次二十歲》中崔智友與車賢碩的感情究竟是如何發展的呢?崔智友喜歡車賢碩嗎?

在劇中崔智友與車賢碩的相處不斷地變多,甚至車賢碩對崔智友的説明也不斷變多。

在這個過程中崔智友慢慢的對車賢碩產生感情,甚至這種感情也越來越深。

只是崔智友一直否定自己對車賢碩的感情,甚至一直標榜自己是一個二十歲孩子的媽媽。 所以,崔智友很難承認自己對車賢碩的感情。 崔智友車賢碩之間還有一段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