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Photo Source: 東森戲劇台

妞新聞作者:妞小編  2016-04-21

 

隨著韓流大熱,韓系美妝和保養法也跟著席捲亞洲,韓國明星們各個吹彈可破的牛奶肌膚當然也成了我們最新的美膚標竿。 但零瑕疵的膚質只是基本款,有些女星隨著年資增加,長相卻和剛出道時沒有太大差別啊! 無情的歲月不但沒在她們臉上留下任何痕跡,還讓她們越活越時髦亮眼,就算在我們面前穿上學生制服,也根本分不出是學生時期舊照還是劇照。 而長期收看韓劇的我國臺灣地區觀眾們,也在妞活動投票區選出心目中最青春的凍齡女神,來看看你心中的冠軍有沒有上榜吧!

 

 

並列第五名:申敏兒(32歲)、河智苑(37歲)

得票率:3%

1 

Photo Source: search -find

申敏兒在《Oh My Venus》中碰上愛的教練蘇大叔,努力瘦身後開啟第二人生的故事,讓多少立志減肥的觀眾又有了動力! 但更大家驚豔的是穿上校服詮釋"大邱維納斯"的申敏兒,果然有讓整車男同學為之傾倒的魅力!

2

Photo Source: article -mikoreadaily

"變色龍"河智苑演出改編自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的韓劇《愛你的時間》,同樣為劇情扮成清秀高中生。 雖然扮相讓小編忍不住想吐槽很書呆,但藏在圓圓眼鏡後面毫無魚尾紋的眼角和晶透肌膚,讓人無法相信智苑歐膩都37了啊啊啊!! (捶地)

 

第四名:宋智孝(34歲)

得票率:8%

20160422-143508

Photo Source: gundam -tistory

在我國臺灣地區知名度非常高的智孝,不但在魔鬼身材女藝人的名單常常奪冠,膚況也讓人甘拜下風。 總在《RM》中素顏上鏡的她,美膚秘訣讓觀眾都超好奇。 前陣子來台代言美妝品更造成一股智孝旋風,大家都想親眼見識美肌女王的好皮膚

 

第三名:張娜拉(35歲)

得票率:9%

4

Photo Source: news -wikitree

說到童顏一定會想到她! 永遠不會老,永遠的開朗少女張娜拉,演出任何角色都不像已經超過30歲的人。 在近期作品《再一次 Happy Ending》中,穿上天使裝、綁上雙馬尾扮演元祖少女偶像"Angels"成員,清純樣貌收服觀眾,也難怪能讓男二具海俊從學生時代暗戀到現在呀!

 

第二名:宋慧喬(34歲)

得票率:17%

Photo Source: rudelulu -blog

來了! 和宋仲基一起用超強美膚閃爆大家螢幕的宋慧喬,就算被抓去希臘這種長日曬又超乾燥的地方拍戲,膚況也照樣打趴一堆美眉。 隨著戲劇熱播,也讓美妝頻道風起雲湧地介紹喬妹美膚術,近期聊起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凍齡韓星,果然一定有她啊!

 

 

第一名:崔智友(40歲)

得票率:57%

Photo Source: Renewal -starjiwoo

究竟是誰讓正風光的喬妹也要退居其次呢? 答案就是上至60下至16歲都認識的韓流女神-永遠的智友(下冬季戀歌主題曲),而且她還是榜上最資深的女藝人呢! 崔智友在韓劇《第二次20歲》中扮演重返大學並找回夢想的主婦,精湛演技及不落俗套的劇情設計在韓國刮起一股風潮,近期我國臺灣地區東森戲劇台開播後更創下全台43萬人收看首播的紀錄,女神地位一點都沒被後輩們動搖! 而她在劇中完美消化大學生的休閒穿搭和淡雅妝容,也引起相當多女性觀眾追捧,想擁有和崔智友一般致命的吸引力,鎖定她的作品及相關消息當然是必要的啦!

7

Photo Source: 東森戲劇台

8

Photo Source: 東森戲劇台

《第二次20歲》不僅是讓崔智友穿上年輕衣著,回到校園體驗學生生活的簡單故事,其中更包含化解家庭衝突、尋找自我的深刻反思,任何觀眾都能從中得到療癒和反省。 搭配上越老越有魅力的"國民女婿"李相侖及聲勢高漲的"小宋仲基"金瑉載女團A Pink成員孫娜恩,顏值肯定能讓觀眾非常滿意! 若還沒跟上這股《20歲》風潮,話題真的會落後朋友一大截啦!

 

《第二次20歲》預告

 

 

注: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並非妞新聞或編輯,若影片遭移除敬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