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風采?|夾克|更具

發佈日期:2016-04-22  河北柏鄉牡丹網 資訊來源: 網路轉載

時尚街拍,總能在不經意間將女星們的風采展露無遺

近日,演員Angelababy、古力娜紮、時尚主播Linda、韓國演員崔智友、超模Irene Kim和模特兼演員Esom李絮演繹春季潮流單品。

Angelababy

身著Burberry機車夾克,于近期現身日本羽田機場

此款機車夾克選用天然柔韌粒面羔羊皮,並大膽運用鮮明的金屬配件細節,精心打造出修身版型。 夾克的設計受到 20 世紀機車風格的影響;金絲繩繡鑲邊的靈感源自傳統軍裝制服,由創始于 18 世紀的英國專業軍裝工坊 Hand & Lock 製成。 這款細節出眾的機車夾克成為此身休閒裝扮的點睛之筆。

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风采?

古力娜紮

手提Burberry The Belt豎版麂皮搭扣包,攝于北京

此款最新包款臻選奢華麂皮材質,搭配光澤金屬鏈肩背帶,于義大利工坊匠制而成。 精巧的豎版包身設計靈感源自 Burberry 傳統時尚檔案;軍裝風格的亮澤金屬搭扣裝飾取材于傳統 Trench 風衣,搭扣包也因此而得名。 獨特的形狀與皮革拼接使這款包成為增加時髦感的必備單品。

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风采?

時尚主播Linda

身著Burberry風衣

還有其手工編織飾帶直筒連衣裙,搭配The Belt方形英國麂皮拼House格紋搭扣包和鐳射切割麂皮厚底魚口及踝靴,攝于上海。 一身全黑裝扮中充滿精緻細節,完美示範在軍裝風格中融入女性柔美的率性裝扮。

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风采?

崔智友

身著Burberry可拆式連帽塔夫綢 Trench 風衣于近期現身首爾金浦國際機場。

輕便的塔夫綢Trench風衣,搭配別具一格的可拆抽繩式連衣帽。 防雨Trench風衣採用舒適剪��,搭配嵌入式直袖與腰部束帶。 傳統設計項目包括肩飾、槍擋與雨擋,彰顯Burberry Trench風衣最初的獨創風格。 舒適的著裝體驗使其成為出行外套的首選。

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风采?

韓國超模Irene Kim

近期多次在日常造型中選擇Burberry熱門單品。

她身披Burberry格紋羊毛披肩,于近期現身首爾時裝周。 此款雙面披肩一面是經典格紋另一面為素色,擁有多種搭配可能。 輕盈的面料方面攜帶,既是對抗春天多變天氣實用單品,也是入時的潮流之選。

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风采?

Irene身著Burberry菱形絎縫皮革機車夾克搭配The Rucksack小號防雨尼龍拼皮革軍旅背包,于近期現身首爾仁川國際機場。 此款工藝考究的機車夾克,臻選超柔軟羔羊皮精心裁制而成,衣袖採用菱形絎縫裁片。 彈性鬆緊側面裁片,搭配側邊可調飾袢,締造柔美版型正面、袖口與口袋採用外露式朵拉鏈設計,彰顯卓越臻品格調。

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风采?

韓國模特兼演員李絮

身著Burberry機車夾克搭配墨藍色The Rucksack中號功能性尼龍拼皮革軍旅背包,于近期現身爾仁川國際機場。 皮衣與背包的搭配自然隨性卻又帥氣十足。

哪位女星街拍更具街拍风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