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版「天國的階梯」 馮文娟權相佑「愛歸來」

電視新聞騰訊娛樂2016-04-25

[摘要] 劇中,作為設計公司的總監, 事業奪目;然而,面對著感情,馮文娟陷入了重重選擇中。 目前從曝光的現場照來看,馮文娟著裝時尚幹練,透露著一股女強人之風。

中国版“天国的阶梯” 冯文娟权相佑“爱归来”

《愛歸來》片場照馮文娟與導演夢繼

中国版“天国的阶梯” 冯文娟权相佑“爱归来”

馮文娟寫真

騰訊娛樂訊 當年一部悲情的《天國的階梯》,讓「誠俊哥」權相佑和「靜書」崔智友成為韓劇中的經典,感動了無數的中國觀眾。 時隔13年,已成為韓流巨星的權相佑來到中國,這次,他同樣要經歷失憶、三角戀等多重戲碼,惟一不同的是,這次女主角不是崔智友,而是換成了馮文娟。 近日,由著名導演夢繼、李威執導,張曉芸、王宇民以及李慧璿(韓國)聯合編劇,權相佑、馮文娟、王耀慶、李念等聯合主演的電視劇《愛歸來》正在北京熱拍中。 劇中,作為設計公司的總監, 事業奪目;然而,面對著感情,馮文娟陷入了重重選擇中。 目前從曝光的現場照來看,馮文娟著裝時尚幹練,透露著一股女強人之風。

據悉,都市時尚勵志劇《愛歸來》講述的是一個既糾結震撼又溫暖人心的故事。 林羽(馮文娟飾)的丈夫宋鎮南(權相佑飾)和高明修(王耀慶飾)在一次外地出差的過程中遭遇了地震,千鈞一髮之際宋鎮南為了救高明修被廢墟淹沒。 就在大家都以為宋鎮南死亡的時候,失憶的他被的靜香(李念飾)而救,從此跟著對方回到了田園般的家裡過起了截然不同的生活。 三年後,靜香因為在林羽(馮文娟飾)的公司工作,於是三個人不期而遇了。 從而引發的關於愛情、人道、選擇等一系類揪人心扉的感人故事。

其實,馮文娟早就不是影視圈的新人了。 憑藉電影《大上海》中少年葉知秋一角走紅的馮文娟,中戲科班出身,氣質高端優雅,時尚靚麗搶眼,貌美如花又多才多藝,演技扎實接地氣,演得了高冷女神,當得了獨立堅強職業女性,又扮得了京劇名伶年代戲,從容大氣盡顯青衣范兒。 出道幾年,馮文娟與其合作的導演和演員皆是大牌。 跟王晶、黃曉明、周潤發合作過《大上海》;與導演葉偉民和香港明星李治廷合作電影《怪談》;馮文娟還參演陳嘉上導演執導的《神秘寶藏》,與鄭中基、陳法拉合作,都有著突破自我的表現。 在《湄公河行動》中,馮文娟與著名導演林超賢合作,繼《潛龍狙擊》後再次嘗試警匪類題材電影,片中與古天樂、彭于晏搭檔更是看點十足。 而在近期,馮文娟將有《說來就來》、《神秘寶藏》、《湄公河行動》等影片陸續與大眾見面。


[視頻: 天國的階梯國語版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