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 

▲ YG娛樂 供圖

 

朝鮮日報網    



41歲的女演員崔智友在大眾的印象裡是怎樣的形象呢? 電視劇《冬季戀歌》或者《天國的階梯》裡楚楚可憐的女一,身患絕症的苦命女一? 又或是在《花樣爺爺》中照顧爺爺輩老人的「好女兒」,「好兒媳」,「撒嬌鬼」?

崔智友最近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笑著表示:「我10年前和現在一樣」,「看到綜藝節目中我的樣子,周圍的人都說,那就是我的樣子。 在《花樣爺爺》等綜藝中展示的樣子就是我平時的樣子,但是觀眾們都說‘原來崔智友也有那樣的一面啊’,感到新鮮。 ‘我以前是什麼樣子? 到底有什麼不同呢? ’這樣的想法讓我驚訝(笑)。 ”

 

C2

▲ YG娛樂 供圖

2004年的《冬季戀歌》在韓日大火,日本粉絲們送給崔智友一個美稱「智友hime 」,意思是「智友公主」。 「日本的粉絲們十分了不起。 現在還有喜歡《冬季戀歌》的粉絲。 真的很感謝,在我拍戲時來到片場給我加油,讓我感到很踏實。 有時工作人員會十分驚訝。 粉絲們的熱情對我來說一直���巨大的力量。 ”

41歲的崔智友被問及怎麼不結婚時幽默地回應稱「老土(的問題)。 為什麼每次採訪都一定會問這個問題。 雖然已過了(應該結婚的)時期,但不著急。 現在也很好,所以想順其自然。 雖然人事無法保證,會有變數,但很享受現在。 ”

進入40代,越發成熟魅力的崔智友有什麼目標呢? 「比起特別的目標,幸福地度過今天,愉快地全力以赴,拍出好的作品,那就意味著我在朝著目標邁進。 女演員沒辦法不考慮年齡變化。 比起男人,殘酷、讓人受傷的事情更多,但抓住我的中心,用健康的精神狀態,一步步走下去,就是目標。 ”

C3


▲ YG娛樂 供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