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場十足女強人怎麼穿



跟韓劇學穿衣· 2016-05-03 16:41

韓劇的題材現在越來越廣泛,女主角的類型不再總是糾結于霸道總裁和溫柔男二之間的灰姑娘,氣場十足的女強人角色轉而逐漸獲得人們的關注。 這一類角色的造型不同于甜美可愛的小清新系,她們成熟幹練的風格更值得在職場打拼的姑娘們借鑒。 一起來看看下面這些例子,女強人搭配學起來吧。

 

1. 崔智友 in《誘惑》

 

 


劇中崔智友飾演的女主角是大公司的繼承人,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富婆自然是穿遍了各大奢牌的華服,雖然同款單品的價格或許讓人承受不起,但換著花樣的各種成熟金領style我們也可以借鑒一下。


單品推薦:

 

Saint Laurent 條紋西裝 $3,250

Topshop 條紋西服外套 $136


Lanvin 束腰外套 $2,495

 

Pixie Market 黑色風衣 $98

Louis Vuitton Fall/Winter 2014-2015 Shirt

ASOS 休閒襯衫 $60.64

 

2. 李多海 in《酒店之王》


李多海在這部劇中的角色繼承了父親的酒店,可以說是韓版的帕里斯.希爾頓,造型時尚多變,雖然搭配風格或許與傳統的商界精英格格不入,卻有著鮮明的個人特色,平時穿衣比較低調的姑娘不妨也嘗試改變一下。

單品推薦:

Helmut Lang 連衣裙 $192 折後$134.4

BCBGMAXAZRIA 無袖連衣裙 $298.00 折後$119.20

 

Ralph Lauren S/S 2014 RTW Collection Dress

TIBI 藍色連衣裙 $445 折後$200.25

Celine 紅色墨鏡

MARC BY MARC JACOBS 貓眼墨鏡 $98.00

 

3. 全智賢 in 《來自星星的你》

 

今年火遍大江南北的《星你》和國民女神千頌伊大家都再熟悉不過了,雖然千頌伊女神的外表下有著逗逼的內在,但她作為事業如日中天的大明星也算是名副其實的女強人,同時也帶紅了一批「千頌伊同款」,一起來回顧一下這些經典搭配給自己也來一套禦姐女神范兒吧。

單品推薦:

Burberry Burberry Long Cotton Gabardine Trench Coat $2,295

Zara 米色風衣 $169


Jimmy Choo 高跟鞋 $625.00

New Look 高跟鞋 $37.88

Junya Watanabe 皮衣 $1215

Zara 黑色皮衣 $249


4. 孔孝真 in 《沒關係,是愛情啊》


也許孔孝真並不算是第一眼美女,但不管是角色還是本人的氣質和穿搭都很讓人舒服,多了一分隨性大氣,少了一分犀利強勢。


單品推薦:

Gap Shirttail Tunic


Topshop 深藍色襯衫 $76

Acne Studio 及膝裙 $320


Zara 鉛筆裙 $59.90

Marni 花朵連衣裙 $1070

 

Mango 印花連衣裙 $39.99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