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60504/EA09/EA09_008.jpg

李尚允(左)和宥真大方公開戀情,小倆口交往5個月。

2016年05月04日 TW 蘋果日報


【陳穎╱綜合報導】韓國辣妹團「After School」28歲人氣成員宥真,最近在韓劇《結婚契約》中戀上大叔,戲外她也愛成熟男,昨承認和大6歲的男星李尚允戀愛ing,兩人拍拖5個月,也是長腿宥真出道7年首認愛,讓一票男粉絲心碎。


他倆本無交集,去年到香港參加「2015 Ment亞洲音樂大獎」配對走紅毯才認識,之後又在朋友聚會上碰頭,二見鍾情。

 

http://twimg.edgesuite.net//images/twapple/640pix/20160504/EA09/EA09_009.jpg

崔智友(右)、李尚允在《第二次20歲》譜戀曲。

拍拖李尚允

他倆今年初低調交往,昨大方公開戀情,宥真雖是偶像歌手,但演技屢受肯定,演活《結》劇苦情單親媽,創下平均19.5%的高收視,拿下同時段戲劇冠軍。
李尚允主演的韓劇《第二次20歲》目前在東森戲劇台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0點播出,該劇瞬間收視率達2.08,收視人口43萬人。他在劇中扮深情男,無視年輕嫩妹示愛,只對崔智友飾演的失婚女一往情深,網友毒舌說:「現實生活中還是辣妹完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