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18 華視新聞 記者賴鵬翔/台北報導

春天到臨,衣櫥也該開始換上更具春夏氣息的服裝,雅典的英倫蕾絲面料,一直以來都是精品品牌Burberry相當受歡迎的設計細節和品牌經典元素。 本季推出春意盎然的風衣設計,使用蕾絲面料、或是飾以蕾絲細節,搭配較輕薄透氣、或是無襯裡的新色蕾絲款式,藉由不同的蕾絲織法變化,更具變化性。


▲林志玲也穿上英倫蕾絲風。(圖/公關提供)

東西女星們也掀起一陣蕾絲狂熱,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上個月於台灣桃園機場出境時,穿著經典蕾絲風衣,搭配大型Banner包。此外,過往包括 Mira Duma、孫藝珍、崔智友、陳庭妮、湯唯和杜鵑等國內外女明星,也紛紛穿著不同款式的Burberry蕾絲風衣現身,經典蕾絲元素除了運用在風衣上,更是 經常在洋裝設計上展現。使用各式不同厚薄、織法、花式設計的蕾絲拼接使用,打造奢華優雅線條,在各式重要場合上,都可以見到蕾絲洋裝的身影。包括Suki Waterhouse、Naomi Watts、Lily James、Margot Robbie、劉雯、Angelababy、少女時代潤娥、韓孝珠、楊千嬅等人,皆穿著Burberry蕾絲洋裝於各大活動亮相,可見蕾絲的魅力真的無人 能敵。


▲少女時代潤娥穿著的Burberry蕾絲風衣。(圖/公關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