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認老拒網上徵友

 

撰文: 明報 May.23.2016

【明報專訊】訪問《放閃男女》主角

集合「韓劇天后」崔智友、《六龍飛天》劉亞仁、《未生》姜河那等人合演的新片《放閃男女》,本周四在港上映。崔智友及劉亞仁早前接受本報訪問,崔智友笑言難以理解年輕人愛網上結識異性的行為,她慨嘆無法不認老。

《放閃男女》講述3對男女透過社交網站談情的故事。戲中崔智友飾演空姐,渴望結婚,唯有靠同屋《我的變身男友》金柱赫牽紅線,「金柱赫帶我入戲,我們不時有即興演出。」片中崔智友裝可愛倒追男生,還巴結上司,在聚會上唱歌跳舞,「我本身五音不全,身手不敏捷又沒節拍感。在聚會上我很怕表演,片中角色很有勇氣,我就做不到。」提到網上結識異性,她自爆平時甚少更新社交網,只愛瀏覽,「聽說很多年輕人愛上網結識異性,這行為太神奇了,我不理解應該是因為我老了吧!」

劉亞仁扮巨星

片中扮演韓流巨星,跟女編劇生下私生子的劉亞仁,強調自己跟角色零相似,「這角色很自大,令人討厭,拍攝前我也擔心觀眾會誤會,但幸好我不是韓流巨星,所以請不要將我和角色混淆!」被問到若現實中有私生子會否公開?劉亞仁表示不介意,「我應該會像戲中一樣,不會一下子公開,但會為此煩惱,最終選擇公開。」

記者:蘇珮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