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你會帶娃去哪個遊樂園?

2016-06-09 今日頭條

童話就像糖果,牽扯出童年的期待心情。

起源于歐美的遊樂園文化持續至今,

已遍佈世界各地。

精挑細選中國周邊樂園,說細節。

暑期檔,大朋友帶著小朋友,

趕緊考慮一下出發吧。

http://p3.pstatp.com/large/784000b63bc82cf7178

龍仁,繽紛歡樂愛寶樂園

以暑假名義的遊玩,當然要摒棄走馬觀花式的參觀,而是挑最時髦的玩樂,選最舒坦的享受。 樂園的招牌節目——「夏季潑水節」是以「戲水」為主題的慶典活動。 一次使用20噸水的「潑水節巡遊」,相信將讓每位遊客變成徹頭徹尾的「落湯雞」。

Tips:

位址:京畿道龍仁市

交通方式如下幾種:

1. 在地鐵2號線江南站6號出口前乘坐5002路,每30分鐘發一班。

2. 在地鐵3號線換乘站13號出口前乘坐1500-1路,每25分鐘發一班。

3. 在地鐵1號線水原站對面乘坐6000路,每20分鐘發一班。

4. 當地交通:在龍仁市郊汽車總站向市區方向步行約5分鐘,乘坐60、6000、66路汽車,至終點站下車。

東京,狄斯奈樂園

全球入場人次最多的遊樂場不是在歐美,而在東京的迪士尼。 仿佛回到20世紀的美國小鎮,你可以在大街小巷徐徐漫步,欣賞裝飾雅致的櫥窗,享受姜餅店傳來的烘餅香味。 冒險在樂園中可是必備大餐。 請準備指南針和地圖,沿著河流越過非洲的大草原,再進入人跡罕至的亞洲森林,親身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力量。

Tips:

狄斯奈樂園距離東京10公里。 到樂園有多種路線:電車、巴士、汽車。 建議大家多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今年暑假,你会带娃去哪个游乐园?

 

漢城,樂天世界之旖旎假期

樂天世界又被稱做「韓國版迪士尼」。 還記得崔智友那部奪人眼淚的電視劇《悲傷戀歌》,吊在樓頂的熱氣球以及男主角經常坐的有軌滑車嗎? 樂天世界離市區較近,在遊樂場玩結束,還可全家一起去旁邊的樂天百貨公司血拼。

到首爾來玩兒的遊客大都會為晚上的節目而犯愁,在此要向這些遊客強烈推薦樂天世界 17:00~23:00的晚場節目! 「加入幻想行列」是樂天探險世界最大的娛樂活動,有世界各國的慶典及歌舞。 晚上9時30分開始的鐳射表演非常漂亮。 另外,還可欣賞到夢幻般的焰火表演。

Tips:

位址:首爾市松坡區蠶室洞

交通:乘坐地鐵2號線或8號線到來蠶室站下,從4號出口出來即到

注意保管好通票,每次乘坐遊藝器械都須出示。 遊玩時應注意兜裡的物品(如硬幣)及松垮的鞋,且最好不要穿裙子。

 

今年暑假,你会带娃去哪个游乐园?

 

暹羅 , 大孩子的海洋世界

如果你不會游泳,卻也想潛水;如果你想漫步海底,卻又不想弄濕身體;如果你膽子很小,卻也想同鯊魚共舞...... 你的願望仍可實現! 你只要穿上潛水服裝,經簡單的手勢培訓,配有一個可供壓縮空氣的頭罩就可下到海底漫步,盡情觀賞身邊掠過的神奇的海底生物,並與鯊魚共舞。

今年暑假,��会带娃去哪个游乐园?


Tips:

停止入場時間:21:00

斯德哥爾摩,在游尼巴肯和長襪子皮皮玩耍

游尼巴肯童話樂園,是在Djurgården的一個活生生的童話屋,靠近斯德哥爾摩市中心,也是瑞典最大的兒童劇場。 乘坐童話火車,從Vimmerby車站出發,進行一次穿越阿斯特麗德·林葛籣故事的幻想旅行。 你在Madicken的家中開始旅行,然後一直到Katthult,這裡埃米爾將伊達升起在旗杆上。 然後你一路晃蕩,經過Vasastan的屋頂,正好進入卡爾松在屋頂那個房間,房間裡堆滿了東西。 變得和尼爾斯·卡爾松-皮一樣的小,並且碰見了茹尼亞、強盜等等情節。 童話火車旅行之後,你會沿途來到世界上最強大的女孩、長襪子皮皮的家中。

Tips:

開放時間:夏季9:00-19:00、冬季10:00-17:00,兒童0-2歲免費,3-15歲、學生和退休者90克郎,成人110克郎。 在中心火車站乘47或69路公共巴士可到。

 

今年暑假,你会带娃去哪个游乐园?

 

夢幻世界,尼克中心

尼克中心,是尼克兒童電視製作中心在全球唯一的一家主題公園區。 16項以尼克中心的卡通形象為主題的專門針對孩子設計的遊藝專案。 放心吧,丟他們在中心內玩耍一整天也絕不會感覺乏味,每一個孩子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遊戲:諸如雲霄飛車、憤怒海狸驚險大回轉、雨林野果大衝撞、搭乘雲霄飛車挑戰勇氣、在碰碰車海灘橫衝直撞、在黏盆劇場裡觀賞經典劇碼,並在空中橫衝直撞的奶油派中快樂地尖叫;以及在海綿寶寶噴水池中盡情地玩水!

今年暑假,你会带娃去哪个游乐园?

徜徉,悉尼海洋館

如果你夠勇敢,請趕快「潛」入水底,與成群的鯊魚面對面。 這裡生活著全世界種類最齊全的大鯊魚,其中還有身長超過3.5米,體重高達300公斤的巨型鯊! 接著,有巨型黃貂魚從您頭頂游過,兇殘的3米長的咸水鱷與您正面邂逅,還有頑皮的海豹、神奇的鴨嘴獸和憨態可掬的神仙小企鵝。

開放時間:

全年每天早上9點到晚上10點開放。 售票至晚上9點。

今年暑假,你会带娃去哪个游乐园?

海牙做客,馬德羅丹微縮城

微縮城有自己的城徽,市長由當今女王碧雅翠克斯擔任。 它是世界上最小的城市。

位址:George Maduroplein 1,2584 RZ, The HagueThe Netherlands

電話: +31 (0) 70 416 24 20


今年暑假,你会带娃去哪个游乐园?

 

=================================================

 

PS. 文中的

漢城,樂天世界之旖旎假期

樂天世界又被稱做「韓國版迪士尼」。 還記得崔智友那部奪人眼淚的電視劇《悲傷戀歌》,吊在樓頂的熱氣球以及男主角經常坐的有軌滑車嗎? 樂天世界離市區較近,在遊樂場玩結束,還可全家一起去旁邊的樂天百貨公司血拼

 

請修正為

悲傷戀歌 x  

天國的階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