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初戀再次呼喚我的話,該怎麼辦?”關於初戀的經典故事《冬季戀歌》有望再次和觀衆見面。

2016年07月12日 朝鮮日報

  對電視劇《冬季戀歌2》的製作, pan娛樂13日向媒體透露了正式立場。pan娛樂相關人士透露稱,確實准備製作《冬季戀歌2》,但拍攝時期和播出時間還沒定。撰寫《冬季戀歌》的編劇尹恩京,金恩熙將執筆。除此之外的選角等細節都未確定。

  2002年播出的《冬季戀歌》在韓中日等國家和地區掀起了韓流熱潮,可謂韓流電視劇的始祖。當時最高收視率為28.8%。主演裴勇俊和崔智友憑藉該片躋身一綫明星。2006年和2009年《冬季戀歌》曾分別被改編為音樂劇和動画片。

  除了電視劇風靡,《冬季戀歌》的OST、劇中時尚、拍攝場地等也都大獲成功,並且部分經濟效果持續至今。如今裴勇俊已經很久沒拍戲,變成老闆和丈夫、父親,崔智友一直有作品,但還沒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這是音樂劇版《冬季戀歌》的劇照,乍看很像,但似乎誰都無法替代崔智友和裴勇俊版本的《冬季戀歌》。

  動画片版本的《冬季戀歌》,画風新奇,二次元的人物和原版很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