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還未看到實品,熟客訂單已排超長!Dior絕美水晶香水瓶「AMPHORAS」首爾曝光

文字:JAS  VOGUE.TW |  來源:Dior迪奧,instagram |  更新:7/15/2016  19 HOURS AGO

/14日Dior迪奧在首爾的「Dior Colors」秀開幕,現場邀來超多大牌韓星聚集,如崔智友、潤娥、Eric、和EXO燦烈的SEHUN等,而瀏覽現場照片,編反而被一罐超美的香水所吸 引,這罐香水也登上「Dior Colors」秀的海報,且位置總是在正中央。

   

 
原以為是新品,但一問品牌才知道,原來這是台灣今年也有引進的收藏型奢華香水「AMPHORAS」。這是迪奧與「皇室御用水晶」盛名的巴卡拉水 晶(Baccarat)繼60多年前迪奧藍、紅、白雙耳香水瓶,到2014年推出的限量  Jadore香氛 (僅限於法國訂購販售)之後的第三次合作。巴卡拉的水晶製造師、切割師、雕刻師與鍍金師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工藝師,總能完美呈現迪奧對藝術與高級訂製工藝的 頂級品質要求。
 
  
 
AMPHORAS簡單來說是一款香水瓶,瓶身靈感源自迪奧1947年第一款高級優雅的經典細頸瓶,消費者可從七款經典香水中,包括Jadore 頂級金緻香精、Jadore香氛、Miss Dior香氛、MissDior經典版、Diorissimo 經典版、癮誘超模淡香水、花漾迪奧淡香水等,依個人喜愛選擇香味填入於瓶中。Amphoras採預約訂購制,在全台15家狄奧美妍旗艦店販售,價格帶在 NT18000-NT33000間(依香水選擇會有不同),商品尚未到台灣就已有不少VIP下單購買,預計8月中就會有第一批Amphoras抵達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