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sit Seoul http://tchinese.visitseoul.net/humanframe/theme/visitseoul/assets/images/img/img-header-logo.jpg

 

分享
電子信箱
Twitter
Facebook
Google+

 

 

 

崔智友以大齡女大學生的身份登場tvN金土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該劇描述了20 年期間作為一個孩子的母親,一個男人的妻子生活著的河露拉(崔智友飾)成為隅川大學的學生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時下人氣火熱。不管誰看了該劇都會自然而然 的升起‘我也要重回大學生活’的想法。

 

 

第二次二十歲

 

頻道
tvN
導演
金亨植
劇本
蘇賢晶
演出
崔智友、李相侖、崔元英、孫娜恩
上映期間
2015年8月28日~10月17日(放送回數 16集)
官方網站
http://program.interest.me/tvn/secondtwenty?Main (韓文)

 

摘要
花季19歲一下子成為孩子的母親,至今20年的她‘河露拉’展開了生平第一次校園生活。節目描述15學年新人‘河露拉’與剛剛二十歲的朋友們一同內心澎湃和推心置腹的劇情。

 

河露拉(崔智友)、車賢碩(李相侖)、金宇哲(崔元英),吳惠美(孫娜恩)、金珉秀(金旻載)一起聚集在隅川大學。隅川大學是因劇集需要而誕生的假 想大學,而實際拍攝地為首爾市廣津區所在的建國大學。對於劇中的主人翁河露拉一個重要的場所,延南洞的“白頭翁炒年糕”,也已經成為了年輕人追捧的熱門。 來這裡感受一天第二次二十歲的不只有韓國的青春男女,全世界的青春男女們都蜂擁而至一同體驗主人翁的樂趣。

 

探訪路線
建國大學-白頭翁炒年糕-L`amuse de延喜-Drunken Monkey

 

 

路線 1

去往《第二次二十歲》的隅川大學

 

劇中雖然出現隅川大学,實際拍攝地點在建國大學。大學周圍有很多食堂和酒吧,雖然各種小商鋪鱗次櫛比顯得很雜亂無章,進入校園你會發現又是一片世外 桃源。圍繞著建國大學中心的一鑑湖散步會讓心自然地清靜下來。建國大學應為拍攝的原因,開放了大部分校園,電視劇中出現了很多建國大的場景。所以就算只參 觀那些在鏡頭中出現過的場景時間也瞬間即逝。雖然這裡不是觀光地,但是置身在安靜又充滿學生氣息的校園中散步何嘗不是一件美事。河露拉的心情瞬間領悟。

 

地名   建國大學
地圖   Konkuk University/建國大學

 

 

環遊建大,已經熟悉了河露拉(崔智友),車賢碩(李相侖)似曾相識的場景。

 

 

路線 2

河露拉的獨立生活-白頭翁炒年糕

 

店名   白頭翁炒年糕 (電視劇中的店)
位置   首爾市 麻浦區 延南洞(首爾市 麻浦區 東橋路 25路82 )
交通   徒步十五分鐘 (地鐵6號線 望遠站 1號出口)

 

<第二次二十歲>十二回中河露拉(崔智友)知道了奶奶曾經營的“白頭翁炒年糕”還在營運中。並且店主是高中初戀兼同窗好友的東哲(金康 炫)讓她驚訝萬分。電視劇中的“白頭翁炒年糕”對於劇中主人翁河露拉來說是一個隱藏線索。充滿河露拉兒時記憶的“白頭翁炒年糕”就在地鐵六號線的望遠站。 出望遠站大約步行十五分鐘就能見到“白頭翁炒年糕”的招牌了。劇中河露拉和奶奶徐運海(潘曉靜)回憶中的小店雖然登場了,現實中這裡其實是出售餅乾,水, 香煙等的雜貨店。雖然小店是一個被包圍在現代房屋中的復古式建築,但是“白頭翁炒年糕”廣告招牌還是很和諧的。這裡果然還是為了拍攝電視劇做了些許改變 啊。電視劇即便已經劇終,“白頭翁”還是依舊醒目的掛在那裡。如果你是電視劇的粉絲那麼推薦你去拍照留念。打開店門迎來的是和徐運海奶奶一樣深愛自己孫女 的店主奶奶。但是,不賣炒年糕哦。

 

 

望遠站1號出口出來沿著左側的星巴克走入巷子就到了。沿途能見到各式各樣的餐館和咖啡店。一共要經過兩次人行道。照片中是第一個人行道。

 

 

穿過第一個人行道直走能見到一個藥店。以藥店為起點往左側走有一個人權財團中心,直走就能見到白頭翁炒年糕。

 

 

走過第二個人行道 有一個叫人道主義(左圖)的建築。走到這個建築前就能看到一個小的“白頭翁炒年糕”廣告牌。

 

 

令人興奮的不光是白頭翁炒年糕廣告牌,打開店門進去會發現裡面滿滿都是電視劇裡出現過的道具。

 

望遠站一號出口約步行十五分鐘能見到車賢碩(李尚雲)工作的辦公室大樓。那個人權中心的大樓就是主人翁所在的地方。延世藥店左側就是車賢碩的辦公室,繼續直走就能見到河露拉兒時記憶中的“白頭翁炒年糕”了。

 

建築名   人權財團人•人權中心人
位置   首爾市 麻浦區 成美山路 10路 26
交通   徒步10分鐘(地鐵6號線望遠站1號出口)

 

 

車賢碩電視劇中出現的辦公室就是人權中心財團大樓

 

TIP

電視劇中徐運海奶奶運營的“白頭翁炒年糕”原型店也是在運營中,雖然不賣炒年糕,但是出餅乾,水,香煙等物品。望遠站1號出口出來雖然有15分鐘的距離,但是沿途各種各樣的咖啡店,餐廳讓人有一種特別的感受。

 

 

路線 3

成為電視劇中核心轉折點的場景!L`amuse de 延喜

 

商號名   L`amuse de 延喜
地址   首爾市 西大門區 延喜洞189-6
交通   地鐵六號線 麻浦區政站下車,換乘公交車 (6714, 673,606,601,163,710,672) 延喜104高地前.舊城山會館下車 徒步十分鐘。

 

<第二次二十歲>10集中 河露拉就是在“L`amuse de 延喜”給金宇哲(崔元英)宣佈離婚消息的。河露拉的宣告離婚是電視劇中的轉折點。“L`amuse de 延喜”是 Olive頻道里出現的西餐廳,近期已經成為了年輕人追捧的對象。望遠站做地鐵到麻浦區政府站之後,出麻浦區政府站乘坐任意號公交車,在 延喜104高地前 .舊城山會館站下。然後步行約10分鐘左右就可以見到“L`amuse de 延喜”。進入這家以紐約風格為主的餐廳環視,很高的天花板和高級的室內裝潢吸引人眼球。下午3點至5點30是咖啡時間不提供主食,只出售飲品,所以如果想 品嚐紐約式料理推薦下午5:30以後進入。

 

雖然麻浦區政站6號出口出來需要上臺階,但是可以搭乘公交車,在公交車站臺任何公交車都能到達L`amuse de 延喜。

 

 

TIP

如果從麻浦區政站乘坐公交前往的話,需從6號出口出來步行5分鐘左右。6號口出來不 遠會看見壹個很高的臺階,只有上了這個臺階才能到達公交站臺。L`amuse de 延喜最近壹躍成為了最熱門地點,這個西餐廳在<第二次二十歲>以及均有亮相。下午3點至5點30只出售飲品,如果前往就餐建議5點30以後進 入。

 

 

路線 4

河露拉與車賢碩的最後真言-Drunken Monkey

 

商號名   Drunken Monkey
地址   首爾市 麻浦區 世界杯北路44街 49(上巖洞)地下壹層
交通   地鐵6號線 數碼城站 徒步10分鐘

 

 

沿著標牌走到世界杯北路48街 能看到廣告牌很小但實際規模很大的 Drunken Monkey。

 

 

雖然在地下壹層,但是裏面安置有100多桌位置,桌球飛鏢等壹應具全。最令人映像深刻的是油桶桌子。

 

<第二次二十歲>4集。讓觀眾們心碎的河露拉在劇中臺詞“二十歲沒幹過的事情死之前壹定要嘗試”登場的地方就是‘Drunken Monkey’。從L`amuse de 延喜到達這裏的最好方法就是打車。打車費用大約在6000韓幣左右,2~3名壹同前往的話壹起打車過去是最好的選擇。讓司機大叔在‘上巖小學’附近停車就 可以。如果從別的地方出發,那麽乘坐地鐵六號線在數碼媒體城站下,大約步行10分鐘左右即可到達。 河露拉最終箴言的拍攝地‘Drunken Monkey’是壹家看似很不起眼的店。廣告牌也不比周圍店門的大,也不吸引人眼球。它找起來雖然很辛苦,但是實際規模還是非常大的。這裏安置了100多 個座位並且備有世界各地的啤酒和桌球飛鏢等娛樂設施。另外,推薦妳可以坐在店內大油桶桌上喝啤酒。

 

正如電視劇題目‘第二次二十歲’壹樣,拍攝地中能感受到青春氣息。因為這些人氣爆棚的熱門地方,望遠洞,延南洞也成為了妳不可不去的風景線。


第二次二十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