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宇彬同秀智見面會取消,李準基亦未獲簽證。

2016-08-04 頭條日報

內地最近有傳就政治因素將實施「禁韓令」,將限制韓星在內地舉行活動,就連相關中韓合作的影視作品,都會陸續受影響。

首當其衝的是韓劇《任意依戀》男女主角金宇彬與秀智,原定後日(6日)在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但金宇彬所屬公司今日以「不可抗因素」宣佈見面會延期;李準基主演的電影《謊言西西里》原定周日(7日)在內地舉行的首映禮,他至今未獲批簽證,很大機會被缺席。同是李準基有份擔演的韓劇《步步驚心:麗》原定8月播,現正在審查,前途未卜。正在韓國熱播收視超逾《任意依戀》,由李鍾碩與韓孝珠主演的《W》似也難通過審查。

韓孝珠與李鍾碩的《W》

另外還有仍在拍攝並已被內地高價買得版權的劇集,包括李英愛與李秉憲的《師任堂》、全智賢與李敏鎬主演的《藍色大海的傳說》等,情況均不樂觀;Rain、李鍾碩、蔡琳、具惠善、丁一宇、f(x)Krystal、池昌旭、劉仁娜、周元、張赫、權相佑、崔智友、Henry、李多海、張娜拉、朴海鎮等一眾參與中韓合作電影及劇集的韓星,將一一受影響。至於有傳之前開價一億片酬被力邀參演內地劇《蜀山劍俠傳》的宋仲基,也因而被棄用。

另有報道指,「禁韓令」未正式發出,但連日來已令韓國四大娛樂公司CJ E&M、SM、JYP、YG的總市值合共跌了3615億韓圜(約24.4億港元)。

李英愛與李秉憲的《師任堂》

SM娛樂

YG與JYP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