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ybnet.net/uploads/allimg/160905/1601313016_0.jpg

大幅提升品牌形象··· 與崔智友一起正式進軍中國市場

2016-09-05 來源:化妝品安全網

韓國專業抗衰老品牌Re:NK與韓國知名演員崔智友簽署了韓國國內以及中國地區的合約代言,邀請其做品牌形象代言人。

Re:NK認為崔智友的優雅、都市、清純以及可愛的氣質與品牌形象‘Art of Cell Science’十分符合。 不僅如此,去年崔智友作為品牌專屬代言人,一年內大幅度提高了品牌的認知度,因此決定續約。

並且Re:NK方還表示,崔智友無論在日常,還是在電影和綜藝等各種節目中,都作為韓國代表性美肌美人散發個人魅力,對女性顧客具有持續性的吸引力,這也是品牌方選擇與崔智友續約的主要原因。

Re:NK有關人員表示「崔智友同時具備傳統與城市精緻之美的形象,與Re:NK追求的女性形象相符合,演員崔智友神秘的形象中還具有真實的一面,雙方將以本次續約為起點,一起加強進軍中國市場。 ”

另外,由崔智友出演的電視劇《拉著旅行箱的女人》即將于9月份在MBC電視臺播出,劇中她將飾演一名通過考驗獲取成功的精明能幹的律師。 角色引發觀眾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