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ig5.ocn.com.cn/Upload/userfiles/12(145).png

2016-09-21 中國投資咨詢網


  《拖旅行箱的女人》是韓國MBC電視臺即將播出的月火電視劇,由姜大善、李在珍導演,權音美編劇,由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李準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位既有魅力又有能力的律師律師事務所所長遇到狗仔隊媒體社的代表,經歷重重考驗之后,追尋自己的夢想和愛情的浪漫法庭劇。
  拖旅行箱的女人播出時間演員表名單角色介紹


  《拖旅行箱的女人》演員表名單
  韓劇拖旅行箱的女人演員表名單及角色介紹


  《拖旅行箱的女人》角色介紹


  崔智友
  車金珠演員崔智友
  黃金樹律師事務所事務長,每天都拖著里面裝滿了審判資料的巨大旅行用行李箱,好像有使不完的體力,除了律師從業資格證書外擁有一切的解決師。


  朱鎮模
  韓復渠演員朱鎮模
  備受期望的檢察官出身,K-fact媒體公司代表,韓國最熱門話題中心的男人。大家對他身后背景眾說紛紜,雖然眾所周知善于酒色,實際上是個書癡。


  全慧彬
  樸慧珠演員全慧彬
  從非常小就聽著“狠毒的臭丫頭”這樣的聲音長大的,依靠非常討厭的繼母生活,從沒有血緣關系的姐姐車金珠那里獲得的錢上了法律大學,司法考試成功后成為了一名律師。


  李準
  馬錫宇演員李準
  臉龐大腦都完美的性感男人,品行也沒有任何問題。雖然擁有超級完美的配置,實際上是獨自經營著一家一個職員都沒有的律師事務所,連事務所的月租都無法按時繳付的生活型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