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及李准今午出席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的發布會。

09月22日(四)

【on.cc東網專訊】 韓星崔智友、朱鎮模、全慧彬及李准今日出席MBC電視台新劇《拖行李箱的女人》的發布會,崔智友以綠色闊袖皮褸配藍色喇叭褲,略帶娘味,她翹實一身黑色型Look的朱鎮模,兩人對視時忍不住笑,氣氛融洽。

崔智友大讚《拖》劇的劇本感覺很好,她在劇中飾演人生經歷波折的律師,她指角色非常開朗及堅強,她形容這個複雜的角色很有魅力,劇集故事包含浪漫、法庭故事和神秘故事,她覺得非常有趣。

《拖》 劇將與朴寶劍及金裕貞主演的古裝劇《雲畫的月光》打對台,《雲》的收視早前已經突破20%,一直穩守同時段收視冠軍,問到與《雲》劇對撼會否有壓力?朱震 模表示:「我本來不是很在意對方的,不過我最近也經常聽到大家說對手的劇集反應很好,我們劇集的特別之處是會說到大家最好奇的演藝界及社會問題。」他指 《拖》劇作為現代劇,演員們都很有默契,而他跟崔智友已經經歷很長時間的演員生活,對劇集很有信心:「我會給大家看看陳年泡菜的力量!」

而過往曾多次演出心理變態角色的李准透露今次會飾演律師,他笑指今次是他飾演多個角色中最善良的,他也感到很滿足。

 

李准(左二)、全慧彬(左三)、崔智友(右二)及朱鎮模(右一)

 

崔智友以綠色闊袖皮褸襯喇叭褲,略帶娘味。

 

崔智友翹實朱鎮模。

 

 兩人對視甜笑。

 

 全慧彬(左)、崔智友

 

 全慧彬

 

 李准表示今次的角色是他演出的角色當中最善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