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s娛樂 2016-09-22

22 日 , MBC 新月火劇 《 拖旅行箱的女人 》 製作發布會在首爾 MBC 舉行 。 主演崔智友 、朱鎮模 、全慧彬 、李準等出席 。


電視劇《 拖旅行箱的女人 》講述的是曾經以獨特魅力和才智叱咤瑞草洞的女事務長一瞬間沒落后 ,重新為自己的夢想和愛情奮鬥 ,最終東山再起的故事 。 崔智友在劇中飾演能力出眾的的律師事務所事務長車金珠 , 朱鎮模飾演狗仔隊媒體社代表韓復渠 。


被問起選擇這部作品的理由 ,崔智友表示 :看了劇本感覺很好 。一直想演積極向上又頑強的角色 。這部劇有愛情 ,也有懸疑 ,所以很喜歡 。金珠這個角色可愛又有一些蠢蠢的魅力 ,劇本很吸引我。金珠在工作和愛情方面判若兩人 ,需要我去多思考 ,我也多跟導演和鎮模哥哥溝通 。和李準的三角戀關係也很喜歡 ,盡量演得純真一些。


《 拖旅行箱的女人 》 將與同時間段播出的《 雲畫的月光 》和《月之戀人》競爭 。對此崔智友表示 :如果說一點都不在意時騙人的 ,但是我們在題材上就不一樣 。我們也盡全力去演好 , 相信會有好的結果 。

朱鎮模也表示 :自己不是太在意外在事情的性格 。看了我們的電視劇,觀眾會對演藝圈和社會上的一些事情有所了解 ,會有很多引起共鳴的故事 。 韓復渠這個角色會讓人有親近感 ,大家會看到之前從來沒看過的朱鎮模 。觀眾可能會想法庭劇會不會有所沉重 ,但是我的角色會讓觀眾認為比較人性化 。


MBC 新月火劇 《 拖旅行箱的女人 》 將於 9 月 26 日首播 。

來源:GETIT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