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拒跟全度妍比較

2016-09-23  來源:hi好酷

「韓劇天后」崔智友主演MBC電視臺新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將于下週一首播,直接跟同時段播出《步步驚心:麗》及《雲畫的月光》正面對撼。

 

http://www.hihoku.com/hkres/news/2016/09/23/23MD013_.jpg

崔智友對拍檔朱鎮模(右)讚不絕口,朱鎮模也信心十足表示,新劇有望擊敗《雲畫的月光》。

 

http://www.hihoku.com/hkres/news/2016/09/23/23MD017_.jpg

全度妍


【hi好酷 新聞】2016年09月23日訊 「韓劇天后」崔智友主演MBC電視臺新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將于下週一首播,直接跟同時段播出《步步驚心:麗》及《雲畫的月光》正面對撼。 昨日友姐偕《奇皇后》朱鎮模、《吸血鬼偵探》李准等出席新劇發佈會,她表示跟朱鎮模有默契,有信心成為大家喜愛的銀幕新情侶。 她又贊劇本出色,看完劇本即爽快接拍,不過,劇中扮演律師的友姐卻埋怨:「角色很新鮮,但難度很高。 ”

被問到韓國影后全度妍早前接拍新劇《法妻當自強》,同樣飾演律師,表現大獲好評,友姐自言無懼比較,「兩套劇集完全不同,因此無法比較」。 既然友姐對新劇信心十足,且看下周首播收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