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億萬豪宅:光洙住江邊喬妹紐約買樓

2016-09-28 18:41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9月28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導,周杰倫去年底以總價6.6億元台幣(約合人民幣1.4億元)買下的豪宅「何平大苑」的內景曝光。 豪宅內部主要是采深灰色質調、大理石鋪設的地板、棕色是為主的桌椅與櫃子,向外遠眺可觀賞市內全景,晚上可以飽覽101大樓的夜景。 那麼韓國明星的豪宅又是什麼樣呢? (來自:人民網)

【全智賢坐擁六處房產】韓國巨星全智賢名下六所豪宅的總值突破40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2億多元),穩居韓國演藝界富婆寶座。 去年5月,全智賢已先跟所屬公司斥資44億韓元購入首爾市三成洞一幢兩層高獨立屋,剛巧一年前她還以75億韓元購入同區另一豪宅,而婚前她還一直居於同區。 年紀輕輕的全智賢已擁有六處房產,資產總值超逾400億韓元。

【李英愛住多層別墅門外有大片草地】李英愛豪宅日前在韓國某綜藝節目中曝光。 通過照片可以看出,李英愛一家四口的寓所是一棟多層別墅,別墅外有大片草地,一對龍鳳胎兒女在草坪上歡樂的玩耍。

據悉,李英愛住宅總面積為180坪,價值100億韓元。

【李光洙江邊豪宅公開 「亞洲王子」原是隱形富豪】《Running Man》中,首次公開了「亞洲王子」李光洙的住宅。 李光洙的住宅以黑色為主色調,充滿現代氣息,各種玩偶、相框堆滿房間,顯示出「亞洲王子」的未泯童心。 值得一提的是,在李光洙家中,可將整個漢江盡收眼底,標準的江邊豪宅。

【金秀賢坐擁2300萬豪宅】金秀賢日前在聖水洞購入一處頂級商住兩用高級公寓,市值高達2300萬元,是韓國房價最高的公寓。 除了金秀賢外,韓藝瑟、仁順伊、李秀滿、權志龍(GD)等諸多知名人士均在此處居住。

【李敏鎬坐擁千萬豪宅】李敏鎬目前的住處市值為30億韓元(約合人民幣1800萬元),位於論峴洞高級住宅區,面積為495平方米,坐北朝南,配套設施一應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這裡的安保非常健全,外部人員未經允許無法進入。 崔智友、李多海等眾多一線明星都在該住宅區居住,是李敏鎬的鄰居。

朴有天30億豪宅曝光,據悉,同住該社區的明星還有bigbang崔勝賢、金泰熙、李英愛等,是韓國富商名流的鍾愛之地。

朴有天豪宅。

【宋仲基坐擁千萬豪宅】宋仲基與家人一起居住在位於首爾瑞草區方背洞的高檔別墅社區,房子總面積為226平方米,市值為25億韓元(約人民幣1425萬元),該社區不僅環境優雅,而且保安措施也非常嚴格,有24小時保安嚴格控制外部人士出入,除了宋仲基外,還有高賢貞、元斌李娜英夫婦、金廷恩等藝人在該社區居住。

宋仲基豪宅。

【宋慧喬紐約住宅】宋慧喬之前曾用現金支付174.6萬美元買下紐約曼哈頓中心附近的豪宅,這棟房產的市值從174萬美元(約人民幣1144萬元)升值到280萬美元(約人民幣1841萬元),為宋慧喬帶來了100萬美元以上的收益。

【韓彩英清潭洞S豪宅】韓國女星韓彩英,不僅演藝事業備受關注,在於2007年與崔東俊��婚後,新婚住宅一時間更是成為了各大媒體爭先報導的新聞熱點。 與許多韓流明星一樣,性感女神韓彩英也選擇了位於首爾富人區的清潭洞、靠近永東大橋的漢江景觀豪宅。 估價在60多億韓元的該豪宅,因可以欣賞到多角度漢江之美的地理優勢及158坪的室內面積、極致奢華的室內裝修被韓國媒體評為「最貴的明星豪宅」。

(責任編輯:秦陸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