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偕一眾「男神」拍劇,卻投訴沒有對手戲。

2016.11.23

【明報專訊】為宣傳韓國樂天免稅店而拍攝的網劇《7次的初戀》,幕前陣容空前強勁,旗下代言人包括崔智友、李敏鎬、李準基、李鍾碩、池昌旭、朴海鎮、澤演以及男團EXO成員Kai等幾乎盡出,唯獨女主角卻是名氣稍遜的《好運羅曼史》李初熙,粉絲戲謔她前世做了大好事,所以贏得7大「男神」合作機會。

《7次的初戀》昨日在首爾舉行記者會,雖說「雙李」李敏鎬及李鍾碩缺席,仍有友姐率領池昌旭、李準基、澤演及Kai等4位「男神」撐場。故事講述友姐化身「愛情天使」,為扮演免稅店職員的李初熙尋找真命天子,包括富二代澤演、特工池昌旭、財閥李準基等,究竟最終獲得哪位「男神」的初吻?12月中旬首播後自有分曉。

Kai(左起)、池昌旭、崔智友、李初熙、李準基及澤演出席網劇《7次的初戀》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