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0 20:14:00 來源:囡囡小札

高級灰這個詞,在2016年您絕對眼耳齊用過,這妹子整整霸占了2016年的搜索前列,她不累,我這眼睛都累啦,17年該是時候禪位啦。

咖啡君繼位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風暴效果了? 同屬於強勁的性冷淡風,無論是深咖還是淺咖,短款還是長款,上裝還是下裝,只要和咖啡色是親屬關係的,秒殺路人都是一眼的事。

上面這張照片是2017春夏倫敦時裝週,Christopher Kane秀場,奧利維亞·巴勒莫身穿咖啡色露肩毛衣,不僅小性感還很有品味,氣質優雅成熟。

咖啡色夾克搭白色上衣, Miu Miu手袋配色簡潔,牛仔短褲印花拖鞋點睛,是不是感覺特別有範,拉風起來不要命啊。

明星們對咖啡色也是愛愛愛愛不停,韓國女星崔智友就被拍到一身長款咖啡色大衣現身, 女神的高冷範,走路都帶風。

娜扎也被拍到白色高領衫搭配牛仔褲,穿上一件針織的淺咖大衣,把咖啡色穿出了溫暖清新。

從明星到時尚博主, 有沒有嗅到潮流的味道,那就來和它成為好朋友吧

看完這些是不是覺得咖啡色真的很棒,不要壓抑自己內心的變美慾望,把衣櫥裡的咖啡色都揪出來吧,今天就穿上它,去接受注目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