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 每個人都在努力的生活


文/古道暖陽

韓娛之平凡之路 本章字數:487

 

“你們今年什麼時候回歸啊?”

“我們?還沒計劃呢,因為雪莉退隊了,Victoria姐姐又基本上都在中國那面活動,所以暫時好像沒有我什麼事。怎麼了?”

“沒什麼,就是問問……”

“應該會有安排吧,在帕尼姐姐她們之後,應該會有安排。”

“哦……那你最近豈不是還是很閒?”

“嗯……是沒什麼太多行程。怎麼了?”

“用我幫你安排兩個工作嗎?”

“幫我?安排工作?什麼工作?”

“找兩個公司請你代言一下什麼的,給你掙點零花錢。”

“……OPPA你的公司?”

“不是我的……只是……最近我錢有點沒地方花,所以到處投資……”

“……行啊,反正代言什麼的如果是直接找到我的話,公司應該不會攔著的。”

“不會強制要求買一送四什麼的吧……”

“應該不會……Victoria姐姐肯定沒什麼時間來湊熱鬧的,Luna姐姐最近在忙著《蒙面歌王》……”

“《蒙面歌王》?那個節目固定了?”

“嗯,就靠著OPPA你的那首姻緣都給他們拉了多少的關注啊!怎麼,你居然不知道?”

“真不知道……”李俊翰有點懵的搖頭,“也沒說請我去繼續做MC了……”

“請你你就去?”

“……肯定也不會了。”

“那不就得了。”鄭秀晶一臉鄙視的表情,“對了,你可不能說出去啊,Luna姐姐是歌王什麼的……”

“……她是歌王?”

“第一次錄影好像是她贏了。所以我們組合最近的工作重心都在Luna姐姐身上呢。”

“你唱歌也沒點長進,不然你也可以去的……”

“還不是老師你教的不好。”鄭秀晶哼了一聲,“好了,不說了。我回去了。”

“嗯……這三天辛苦你了。”

“沒事,不辛苦。”鄭秀晶笑著搖了搖頭,“如果可以我都想在這個節目做固定嘉賓了呢!好歹有個行程,雖然沒多少錢賺……”

“晚上回去我就去打電話聯繫一下……找國內的企業找你代言還是國外的?”

“國外的吧。我的合同現在國外的代言我的提成更高一點……對了,OPPA,還不如你直接給我點錢好了……”

“……我給你錢算什麼回事?”

“就當你養著我好了!這麼帥氣,又可愛,還會撒嬌賣萌裝酷擺Pose的女孩子……多少人想養還養不到呢!”鄭秀晶哼了一聲。

“要是你姐肯讓我養著,我不介意給你點零花錢。”李俊翰哼了一聲。

“那我回去勸勸她……工作的事情……”

“我會幫你想辦法的!”

“嗯,謝謝姐夫!”鄭秀晶甜甜的笑了一下,然後走下了保姆車。

“老闆你回公司還是回家?”這個時候,在前面駕駛座一直眼觀鼻口觀心的司機終於說話了。

“剛剛英石哥不是說了要一起吃飯的嘛!去飯店。”

“好的。www.pbtxT.com”司機發動了保姆車。

幾天的《三時三餐》的拍攝進行的還是很順利的。

原本只打算做一天嘉賓的鄭秀晶,很莫名其妙的就變成了半個固定成員。

那天在醫院李俊翰輸液了之後,她跟著一起回到了三時三餐的房子那里以後,表現的更加乖巧了。

幫忙幹活,也不怕髒不怕累。

一副贖罪的表情。

以至於僅僅過了一個晚上之後,原本看到了鄭秀晶變得“好欺負”了的李瑞鎮都不好意思再欺壓她了。

完全當作一個小妹妹一樣的寵了起來。

旌善的三時三餐似乎也被鄭秀晶帶著,變了一點格調。

從三個老男人的牢騷和辛苦生活,變成了一個大家族的感覺。

都因為有了一個小妹妹。

然後,在鄭秀晶原本應該結束了拍攝,要坐上專程過來接她的保姆車離開的時候,李瑞鎮出面去跟SM的經紀人交涉,讓鄭秀晶多拍一天了。

之前得到了這個待遇的,只有因為做泡菜走的晚了一點,結果被後面來的爺爺李順載看到了強行多留了一天的崔智友。

SM的經紀人有點敢怒不敢言。

李瑞鎮雖然說起來最多也就算是個準一線的男演員,可是這傢伙在韓國演藝圈裡還是有那麼一點能量的……

在李俊翰之前的“韓娛界最有錢的人”這個稱號可不是開玩笑的。

再者,雖然鄭秀晶最近是有點不受SM待見,可真說起來,作為F(x)的經紀人,他對鄭秀晶還是有一些感情的。 既然她自己都不為那一點微薄的出演費牢騷,作為經紀人,也樂得讓自己旗下的藝人可以多在電視上露露面。

於是乎,她的經濟人就這麼空車來,又空車回了……

然後,更有趣的事情發生了。

原本在鄭秀晶離開了以後要來的下一位嘉賓,也很有話題……

崔智友。

她現在已經是三時三餐的家人的待遇了。

冬天的時候她來醃的泡菜,到現在都還沒吃完呢!

而當三時三餐之家有了兩個女人,而且是年齡差了將近二十歲的女人之後,越髮變得有家的感覺了。

李瑞鎮是爸爸,崔智友是媽媽,李俊翰是大兒子,鄭秀晶是小女兒,金光奎是……來蹭飯的隔壁獨居大叔。

氣氛變得非常的和諧有愛。

以至於連羅英石都有些不習慣了。

“下一次不能再請女嘉賓來了。”

在把鄭秀晶送回了家以後,李俊翰才終於來到了羅英石選好的飯店。

而這個時候,除了羅英石,還有好幾個人已經在了。

李明仁,金炳萬,以及另外兩個李俊翰也算是相熟的PD。

以及之前被李俊翰介紹給了李明仁還有羅英石認識的在蒙面歌王拍攝的時候認識的那個新人PD,周明碩。

羅英石一看到李俊翰進門就忙著打招呼的樣子,笑了起來:“不然感覺三時三餐都要變成居家農村生活旅行了……還要先把孩子送回家才能出來吃飯。”

“這樣不是很好嗎?”李俊翰則是滿不在乎,“我剛剛問了智友姐姐,她說她三週後應該也沒行程,到時候一起來唄!下一次我讓信惠也來好了… …”

“你讓信惠來?你能指揮的動?”

“不是指揮不指揮的問題,讓她跟智友姐姐一起出現,不會很有意思嗎?天國的階梯……”

“……可是下一次拍攝我打算請Jessica來的……”

“……那你為什麼說不打算請女嘉賓了?”

“想給你驚喜來著,結果你在這裡……”羅英石兩手一攤。

旁邊的眾人都笑了起來。

“要不然秀妍下下次再來?”

“下下次就是最後一次拍攝了,要收玉米了,你確定要讓你家西卡來幹活?”

“……那下下次讓信惠和智友姐姐來吧!信惠種的玉米地,她不是號稱有股份的嘛!”李俊翰點了點頭,“有始有終。”

“你怎麼對信惠xi的事情忽然這麼上心了……”在旁邊的一個PD忽然插嘴問道。

“她應該在年底的時候就會簽到我們公司來了,早點上心好。”李俊翰淡淡的說。

“樸信惠也要去JHL了?”李明仁在旁邊顯然有點意外。

“是啊。怎麼了?”

“……中世代能拿得出手的女演員基本上全被你們搜刮走了……”李明仁嘆了口氣。

“中世代?信惠和寶英她們今年還不到三十啊!”李俊翰自然知道李明仁說的是誰。 “就算是孝珠也算不上中世代吧?”

“當然要算中世代的。”周明碩在旁邊笑著說:“現在的新世代指的是金賽綸,金所炫……她們了。”

“賽綸也在JHL……而且依舊是新世代的領軍啊!”李明仁再次感慨。

“我似乎看到了第二個sidus……”羅英石笑著搖頭,“河妍秀和陳世妍也是JHL的吧?”

“嗯。”李俊翰笑著點了點頭。

“……真可怕。”金炳萬在旁邊嘆了口氣。

“對了,炳萬哥,又好久沒見你了……”

“前兩天剛剛結束了最近一次拍攝回來,正放假休息呢。怎麼,你還會想我不成?”金炳萬笑呵呵的跟李俊翰插科打諢。

“沒什麼,這一次去巴布亞新幾內亞的部分放送完了吧?”

“早就完了。”回答這個問題的是旁邊的一個PD,“收視率還是不錯的,基本上跟《製作人》還有《三時三餐》三分了那一段時間的收視率。”

“……跟《製作人》同時放送的?”李俊翰一腦門黑線,為什麼自己不知道。

“製作人和三時三餐是踩著我們的尾巴開始放送的。”金炳萬有點無奈的嘆了口氣,“雖然很想推一段時間再播,可是沒有辦法,我們節目可沒有那麼多存稿。”

“哦……那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這件事啊?”

“節目裡你分量又不是很大篇幅,PD也沒有多剪你的部分的。”金炳萬笑著說,“說不希望這個節目變成你的特輯。”

“嗯,這樣也好。”李俊翰點了點頭,“最後收視率多少?”

“十幾吧?沒過二十。反正現在我們節目的收視率也就這樣了。”金炳萬有點無奈的笑了笑,“十出頭,不到二十的樣子。”

“不過現在也沒有原來那麼累了,應該也還好吧?”李俊翰安慰了一句。

“嗯,畢竟我現在年紀也不小了,太累的事情也做不了了。”金炳萬笑著搖頭,“今年初公司跟我簽了個長約,條件也很不錯,我基本上可以混吃等死到退休了。”

“長約?S.MCC的?”羅英石笑了起來。

“是啊!”金炳萬也笑著搖了搖頭,“沒辦法,之前聽說金九拉xi也有可能要去JHL了,公司有點擔心,萬一我也過去了,他們就只剩下申東燁前輩了……”

“哥你要想過來,違約金我給你出……”李俊翰有點無良的坏笑道。

“還是不了。”金炳萬搖了搖頭,“公司對我也還是不錯的,背這個罵名沒什麼意思。再說了,我要真想去你們公司,早就去了。”

“好吧……”李俊翰笑了笑。

“對了,俊翰,我們節目你們公司的藝人有想來上的嗎?最近收視率很不錯的樣子。”在旁邊的李明仁忽然插嘴。

“不是一直都有安排的嘛?”

“李PD說的是《蒙面歌王》。”周明碩在旁邊說道。

“你現在是《蒙面歌王》的PD了?”

“……我覺得我真沒存在感,真的。”李明仁嘆了口氣。

“那你現在在MBC地位不低了吧?”李俊翰笑了起來。

“金泰浩下來就是他了。”羅英石在旁邊逗趣的插話道,“號稱是MBC的PD界的雙子星。”

“……聽起來不像是什麼好話……哥你還是比金泰浩PD帥不少的。”李俊翰揶揄道。

“明碩最近也不錯。”李明仁笑著說道:“他最近在做的一個節目,收視率也很不錯的。”

“明碩?他居然在擔綱做節目了?”李俊翰一愣神。

他是真不知道。

“李PD做總指導,我是掛著執行PD的名字。”周明碩笑著抓了抓自己的後腦勺。 “草娥xi為我們節目的開創也是立下了汗馬功勞的。”

“草娥?哦……是那個直播視頻什麼的節目吧?原來你做的啊?”

“嗯,叫做《MLT》,我的小電視,我只是執行PD……”

“什麼啊!”李明仁在旁邊笑了起來,“從創意到執行都是你的,只是因為怕台裡不答應讓你一個新人開節目,我才掛的這個號而已。”

“喲!明仁哥都開始帶小弟了啊!”李俊翰大笑了起來。

“幫個忙嘛!就像當初在MBC開一周的偶像的時候,要不是因為你,我也當不成這個主PD的。”李明仁笑著搖了搖頭。

“對了,俊翰哥,你什麼時候有時間也來我們節目來一次唄?”

“還是別了。”李俊翰笑著搖頭,“之前答應JTBC那面去客串一下他們的那個《拜託了冰箱》,都過了這麼長時間了我都沒去,你這裡就別給我找活兒了。”

“你最近要拍戲?”

“他最近要談戀愛。”羅英石在旁邊吐槽。 “好了,趕緊吃東西吧!我都餓了……”

“你還好意思說,哥,每次都被你餓的要死。”李俊翰在旁邊笑著把話題終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