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明星美白秘招全坦「白」

2016.12.14 健康諮詢網

如果讓亞洲女性用幾個詞描繪自己心目中理想肌膚的狀態,「白皙」絕對是其中出現頻率最高的。 調查顯示,90%以上的亞洲女性都患有嚴重的美白欲求不滿症,這種現象被戲稱為「白雪公主綜合征」。

「白雪公主綜合征」 代表人物:大s

想要像我一樣白,有些食物是絕不能吃的,包括九層塔、香菜、芹菜、紅蘿蔔和木瓜。 九層塔、香菜和芹菜含有吸光劑,吃了它們之後遇到陽光皮膚容易變黑;紅蘿蔔和木瓜吃多了之後,則可能曬得偏紅或是偏黃。 我以十幾年的美白經驗告訴大家,要美白就要多吃下面的這些食物:維生素c、杏仁、牛奶、豆漿和珍珠粉! “

白雪公主綜合征「 代表人物:李英愛

大長今「李英愛一直被韓國人稱為」氧氣美女「,她的肌膚白皙細膩,但非常容易敏感。 她的獨門美白絕技就是——土豆麵膜將新鮮的土豆切成片敷在臉部或者將新鮮的土豆汁直接塗敷面部,都能獲得良好的增白效果。 土豆中富含的多種礦物質和維生素,不但可以為肌膚提供所需的營養素,延緩皮膚老化,還能使皮膚變得更加潔淨、滑嫩,抑制黑色素細胞的活動,從而達到美白肌膚的作用。

白雪公主綜合征「 代表人物:宋慧喬

曾經被網友票選為」韓國皮膚最好的化妝品代言人「的宋慧喬一向很注重美白養護。 」將新鮮雞蛋1 枚與一小湯匙蜂蜜攪拌均勻,臨睡前刷在面部,按摩 10 分鐘,待蛋液風乾後用清水洗淨,每週兩次就能膚如凝脂。 「雞蛋的蛋清中含有可以刺激皮膚細胞,促進血液迴圈,有效修復面部肌膚損傷的有效成分,而蛋黃中則蘊含豐富的卵磷脂,甘油三脂和卵黃素,是很多美白產品中必須含有的元素。

白雪公主綜合征「 代表人物:崔智友

崔智友肌膚的白皙程度就是美白產品的最佳廣告,她的美白小秘方,就是珍珠粉敷面。 」我平常都用珍珠粉面膜敷臉,方法是將適量的珍珠粉調入少量牛奶及蜂蜜混合液中,均勻敷在洗淨後的臉上,然後輕輕按摩, 20 分鐘後洗淨。 「珍珠含有鈣、鎂等多種微量元素,還有18種氨基酸、多種短肽等營養素,可讓皮膚清爽柔滑,白皙可人。

白雪公主綜合征「 代表人物:梁靜茹

睡前用小黃瓜敷臉,白癜風缺什麼。 」把黃瓜切片用榨汁機打成泥狀,取一張面膜紙浸入黃瓜泥中,待面膜紙吸足水分後取出敷在臉上,10 - 20 分鐘後洗去面膜,拍上美白爽膚水。 兩條小黃瓜打出的泥可以連續使用3天,第1天剩下的黃瓜泥最好裝進保鮮袋放在冰箱裡。 如果皮膚出現破損,就要注意暫停使用哦! “

白雪公主綜合征「 代表人物:伊能靜

她推薦的美白妙方是」綠茶嫩白洗護「。 」綠茶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淡化斑點、柔細皮膚,還能鎮靜臉上痘痘的紅腫。 「取3-5克綠茶泡茶,15分鐘後,等茶的顏色明顯泡出時,將茶渣倒入清水中。 然後用茶葉和水,輕輕拍打面部,反復幾次。 記得整個臉部以茶葉清洗完還要用清水再洗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