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智友

崔智友

2016-12-16 作者:zhangxp 來源:韓娛台

崔智友

崔智友

崔智友

演員崔智友公開了可愛的畫報。

Star&Fashion雜誌《INSTYLE》2017年1月號的封面故事主人公是崔智友,近日該雜誌也公開了崔智友拍攝的畫報。 崔智友在畫報中演繹了來自倫敦自由感性的女人的魅力,在畫報中崔智友也首次嘗試了Wave Bang的髮型,她可愛的造型和自由奔放的性格也展示了與眾不同的拍攝氣氛。

在畫報進行中的採訪崔智友表示:"接受了MBC電視劇《拖著行李箱的女人》提案的時候就被角色吸引了,事實上我出演的角色類似這種律師、醫生的並不多,而且這個角色一開始並不是律師,在整個電視劇中可以看到角色的成長,所以很喜歡這個角色。"

最近三年間崔智友在tvN綜藝《花樣爺爺-希臘篇》、電視劇《第二次二十歲》、電影《愛我》等中憑藉出色的演技獲得了大眾的喜愛,對於這樣好的運氣崔智友也表示:"其實外貌上來說我已經不能跟20代的時候相比了,但是相比較20代的時候是不可能贏了現在的我,今後對於演技也會經過深思熟慮,對待生活也是如此。"

崔智友可愛的畫報和採訪內容都可以在《INSTYLE》1月號中收看到,畫報的拍攝花絮也可以通過網站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