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想把大衣穿好,這些內搭小心機你要知道

 2016-12-17 壹讀
 

關於大衣小編編我已經跟你說了好多次了,大衣要想穿好看,內搭是關鍵。大衣的內搭常穿的也是那幾樣,毛衣、衛衣、襯衫、裙子這些你們都知道了。但是同樣的內搭,是不是總覺得的自己搭出來不夠潮,總是差一點感覺。可能就是沒有注意一些小細節,小編這就開啟話癆模式!

【毛衣】

先來說我們冬天穿得最多的毛衣,如果是純色的圓領毛衣,不容易搭出彩。這時下裝或外套,就選設計感比較強的款式吧。就像唐嫣的拉鏈長褲,和崔智友的皮毛一體大衣。

在純色毛衣裡面加件T恤、襯衫,增加點層次感也好。

金屬皮帶和精緻的包包,也可以讓純色毛衣的搭配時髦一些。

或是選有點花色的毛衣,俞飛鴻就算穿了花花毛衣,依然氣質爆棚。

俄羅斯超模Sasha Luss 穿了黑紅條紋毛衣,剛好和紅色外套順色,褲子和鞋子也很時髦。

至於高領毛衣,要想緊跟潮流。今年高領毛衣的領子,要想大冪冪這樣可以立起來才好看。

看時尚博主都是這麼穿的。

像俞飛鴻這件的領子,就是我們以前老老實實翻一折的領子,就不夠時髦。但是人家這件毛衣的下擺、袖子很有設計感。

有沒有發現今年高領打底衫異常受歡迎,像大冪冪和博主Jenny Tsang這樣穿了比較高調的外套和過膝靴,和樸素的高領打底衫就很搭

像這樣的高領打底衫黑白兩色都要有,白色可以用來搭配駝色、卡其色、馬卡龍色等這類淺色的大衣。

但最時髦的穿法,還是搭配圓領的毛衣、衛衣進行疊穿、混搭。整體會很有層次感,一看就好時髦。

黑色搭出來就比較成熟、大氣,穿黑色的打底衫一定要畫個大紅唇哦,超襯膚色。

襯衫也是冬季很實用的內搭,如果氣溫不算冷。就直接單穿,搭配大衣穿太有氣質了。

格子襯衫搭出來一樣好看,不過更適合搭配深色的大衣。而且你們還可以選擇加絨的襯衫,一樣暖暖的。

用毛衣搭襯衫的穿法,我就不囉嗦了。裡面不一定非要白襯衫,其他襯衫搭更特別。

不過最時髦的,還是用上面說的高領打底衫來混搭。有男票的,直接用男票的襯衫來搭吧,寬鬆一點更有街頭感。

此外,把皮夾克、針織外套穿在襯衫外面,也是又時髦又保暖的穿法。

用衛衣搭配外套穿,你們都知道。但看多街拍我們可以發現,用連帽的衛衣搭外套穿,比沒有帽子的衛衣好看,感覺整個畫面會更飽滿一點。

你們買衛衣的時候,要麼就買很大,要麼就買短款最時髦。常規款的話,帶點字母或圖案也會更好看。

除了黑色,駝色的衛衣不妨試著和駝色外套搭一下吧,有種怪怪的好看

如果是圓領沒帽子的那種衛衣,小編覺得有點單薄。所以裡面也混搭高領打底衫或襯衫穿吧,一下子就時髦幾個量級。

用秋季的短外套混搭冬天的長大衣,我已經說過無數次了。首先是皮夾克或麂皮夾克,可以選擇一樣顏色的針織衫穿裡面

然後就是牛仔外套,小編最愛之一的醜醜博,用藍色條紋襯衫+牛仔褲搭,好好看呀。

全黑內搭,則是萬年都不會出錯。

換了西裝褲和短靴,立馬就成熟不少,這樣扎腰帶穿也好看呀。

還有優衣庫的招牌輕型羽絨服,也是可以加在毛衣和大衣之間。超保暖的穿法,還很好看。

至於這個大衣混大衣,的確是牛逼。小編猜想裡面應該是一件馬甲,不然袖子塞不進去。好想法,小編自己也學到了。有馬甲的妹子,就這樣混搭吧。

至於搭裙子,如果你們要出席什麼活動比如年會,或是約會,前提當然你是不用在室外怎麼待。就可以用平時的通勤裙子來搭配,高級有氣質。

不去正式場合的年輕MM,就可以搭一頂棒球帽,穿帆布鞋。

如果要去到室外,就要穿保暖襪了。如果是遮住腳踝那種長裙,是最保暖的,因為裡面穿多厚都看不出。裙子最好還是夏天那種輕薄的面料,配大衣美死了。

如果裙子是圓領的,還可以像這身,裡面再搭一件襯衫,露個漂亮的小領子出來。

知道大衣裡面搭什麼,不一定就能把大衣穿好看。還要注意一些小技巧,今天說的這些要記住哦。這樣才能把別人甩幾條街!周末愉快,拜~

官方網站:www.topmen.com.c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