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2.19


bnt新聞訊“小臉”似乎成為了明星們的一個標誌。 拳頭般的小臉能令五官顯得更加立體、精緻。

說到最具代表性的小臉明星,那男團EXO的成員世勳、允兒、崔智友都是必不可少的人物。 雖說明星們的小臉都是天生,但後天的努力也能令你擁有如明星們般的小臉和像他們那樣的好膚質。

若想擁有小巧臉型最重要的一點便是堅持按摩。利用指腹的輕推、指壓按摩,不但能打造出更小巧的臉型,更能有效提升肌膚彈力、延緩肌膚衰老速度。

值得注意的是,在指壓按摩前建議首先在肌膚上塗抹充足量的按摩霜,這樣才能防止手指按壓肌膚前,給肌膚帶去刺激、造成損傷。尤其是富含野菜成分的按摩霜,更能起到保濕肌膚等功效。

除了小巧臉型外,好膚質也能令顏值被大大提升。

除了要使用功效卓越的護膚產品外,攝取充足的水分及對肌膚有益的水果及蔬菜更為重要。

肌膚變得暗沉、粗糙,除了因為體內的水分不足外,更多是因為體內堆積了大量的毒素沒能被及時排出體外。

除了充分飲水外,更建議每日維持一小時左右的運動,以達到促進血液循環、加速人體新陳代謝,這樣可助將堆積在體內的污垢更充分地排出體外。

 

該產品富含對肌膚有益的黃瓜、胡蘿蔔、水芹菜、西紅柿、荷蘭芹中提取的5種蔬菜成分的按摩面霜。其中胡蘿蔔中富含的豐富維他命A及鐵成分可令肌膚更健康;90%以上的黃瓜成分可為肌膚補充水分;西紅柿中富含的維他命C則有美白肌膚的功效。 

該產品將蔬菜特有的天然、無刺激,可以有效賦予肌膚彈力與水潤。class="notranslate">無添加防腐劑、滑石、二苯甲酮、二氯苯氧氯酚、動物性精油等對肌膚有刺激的成分,無刺激的為肌膚溫和按摩的同時,可有效恢復活力彈肌。

李惠貞鄭文蘭/文LAMY/LAFINE野菜,bnt新聞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