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著暴露年齡的危險細數這些年我哈過的韓劇老公

Posted on 2016-12-20 in 娛樂

最早對韓劇的印象應該是《星夢奇緣》,那個時候安在旭真的是把全國的女生都迷的不要不要的,然而那個時候年級尚小並沒有過多關注。



真正開始接觸並迷戀韓劇的,始於《藍色生死戀》,到底該喜歡宋承憲的儒雅深情還是元彬的陽光帥氣?當時真的要糾結死我了。





後來無意間發現了《天橋風雲》,艾瑪,簡直打開了新世界的大門,每集一場時裝秀,滿屏的長腿歐巴,簡直過癮。不過比起男主張東健的高大帥氣,我更喜歡男二韓載碩對女主一往情深,默默守護,雖然往往這樣的男二都有個讓人心碎的結局,對了,還有金南珠的深色口紅也是讓人印象深刻。



《藍色生死戀》過後,整個大學期間忙著談戀愛打醬油,韓劇很少再關注,唯一不能磨滅的印象就是《大長今》裡面長今的守護天使閔政浩大人池珍熙,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一個男人留著鬍鬚也可以這樣的迷人。


號稱.《藍色生死戀2》的《冬季戀歌》也是一部催淚彈,很長一段時間都陷入裴勇俊式的深情浪漫無法自拔。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韓國美女不止金喜善,還有崔智友。



提到崔智友就不得不提到《天國的階梯》,也是我第一次認識權相佑,怎麼會有男人這麼能催淚,光看他的眼神都要醉了。另外不能不提的是我第一次看到女神朴信惠,在裡面扮演童年靜書,雖然沒有長大後漂亮,但是已經有了一種特別的氣質。



權相佑和女神金喜善主演的另一部愛情悲劇《悲傷戀歌》當時真的賺足了我的眼淚,虐啊!也從那個時候認識了男二號延正勛,帥氣多金卻對女主用情至深簡直讓人無法拒絕,現實中跟韓佳人的結合也算是一樁美好姻緣。還有個不得不提的元素就是劇中的音樂,簡直好聽到爆。

 



接下來就到了火爆大江南北的《浪漫滿屋》了,那個時候找個像.Rain一樣有點呆萌又霸道的男友是很多女孩的夢想,當然我家喬妹也是當年無數男生心中的理想型對象。



之前的大都是悲劇,終於開始走上了喜劇歷程,從韓版流星花園裡的李敏鎬開始,狂迷長腿歐巴。這幾天的《藍色大海傳說》一直是熱搜話題。



《來自星星的你》裡面的金秀賢,讓能夠瞬間移動、暫停時間、長相帥氣、超級痴情,還捧紅了啤酒炸雞。又給我們的韓劇之路開啟了新的大門,連主席夫人都是他的粉絲。



2016是韓劇大爆發的一年,一部比一部經典,熱門。

從現象級劇集《太陽的後裔》開始,宋仲基的名字一定要加上老公二字,例如你們的老公宋仲基……那花式帥氣的撩妹大法讓毫無撩妹技能的直男的戀愛變得坎坷起來。那一張張高顏值帥爆的圖片光看看就讓人心跳加速。還是不得不提我家喬妹,依然火速全開,顏值滿分,撩漢技能也不輸老公宋仲基。



對了,之前喬妹還拍了一部《那年冬天風在吹》,男主趙寅成也是長腿歐巴一枚,雖然個人不太宣他的顏值。



最後我要說的這個,你們應該都猜到了,現在說到韓劇怎能不提《請回答1988》?



這個神級劇本,打破以往韓劇全部的套路,沒有韓劇三寶:車禍、癌症、治不好;沒有壞人,甚至沒有單獨的主角,因為每個人都是主角,每天看他們吃喝打鬧一地雞毛,卻看到欲罷不能,不希望這個劇結束。



網友號稱這是唯一沒有快進卻經常回放的韓劇,裡面的主人公各具特色,當然這個看臉的社會最終讓裡面的顏值擔當朴寶劍更勝一籌,很多人包括我自己被他裡面呆萌,低能卻又深情男友力MAX的形象蘇到極點。



我自己更從《請回答1988》追到《雲畫的月光》,甚至看完了雙門洞四兄弟錄製的《花樣青春》。



但這部劇也開啟了找老公的新模式,不一定要顏值逆天,丑帥也是一種帥,大家都在糾結,我想要朴寶劍,但也想要狗煥柳俊烈,怎麼辦?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