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謠界外的YG也很強! 細數YG旗下演員①

原創 2017-01-01 韓國me2day


打造了Bigbang、WINNER、2NE1、iKON、BLACKPINK、PSY、Tablo等多位韓流明星的YG娛樂公司對於大家來說一定不陌生,與SM、JYP並稱韓國三大社,自然擁有著強大的實力,旗下藝人各個特色鮮明,作為韓國娛樂領軍人物的他們在亞洲甚至全球範圍內都有著極大的影響力與市場號召力。


而近幾年,YG開始在演員方向投入精力,演員陣容也愈發壯大,今天我們就一起來看看YG旗下有哪些演員。

http://read.html5.qq.com/image?src=forum&q=5&r=0&imgflag=7&imageUrl=http://mmbiz.qpic.cn/mmbiz_png/Kia46cB1ib34XMnh4adYdPNeS3WV6oShocndd7UbMJGzJ2okiaNYPk5MVicCUGooibdxo2k5yib2cA1y4ibUMhyk2LupA/0?wx_fmt=png

【林藝真( 임 예 진 )】


出生:1960年1月24日

出道:1974年電影《破戒》

本名林琪熙(임기희),在通過電影《破戒》正式出道前,林藝真擔任過韓國著名學生雜誌的模特,從清純的女高中生逐漸成長為韓國頂級的女演員。



代表作品有中國觀眾熟知的《愛情公感》、《看了又看》,尤其是在《看了又看》中飾演的善良幽默的姑姑令觀眾們印象深刻。 另外在《花樣男子》中,她飾演了金絲草(具惠善飾)的母親。



【金喜愛( 김 희 애 )】


出生:1967年4月23日

出道:1983年電影《二十年的頭一天》



1986年,金喜愛憑藉電視劇《女心》獲得KBS演技大賞新人獎。 在1991年和1993年分別憑藉電視劇《越過那座山》和《兒子與女兒》兩次獲得MBC演技大賞最高大賞。



女神演員金喜愛在韓國觀眾心中有著非常重要的地位。 今年3月,金喜愛簽約YG,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次加入經紀公司,隨後與演員池珍熙主演了電視劇《倒數第二次戀愛》。



【鄭慧英( 정 혜 영 )】


出生:1973年12月14日

出道:1993年SBS第三期公招演員



鄭慧英是一位集幹練成熟與清純美於一身的多色演員,即使是在結婚生子後,也依然保持著完美的身材。



鄭慧英畢業於首爾藝術大學,代表作品有電視劇《黃豪翔》、《宮S》、《天控制狐》等,電影《神漢流氓》,深入人心的演技實力令人印象深刻。



【崔智友( 최 지 우 )】


出生:1975年6月11日

出道:1994年MBC第23期公招演員



1994年,崔智友考進了釜山女子大學的舞蹈系,並在同年進入了MBC電視台。 在《冬季戀歌》的熱播之後,“崔智友”成為了韓國國內外家喻戶曉的名字。



2014年2月,崔智友與YG簽約,隨後出演了SBS《誘惑》、tvN《我們的天堂》,以及前不久播出的《拖著旅行箱的女人》,網絡劇《初吻有七次》,不斷嘗試各種角色的崔智友,不管是在外貌或是演技上都得到了國內外觀眾的認可。



【張鉉誠( 장 현 성 )】


出生:1970年7月17日

出道:1995年CF“Daewoo Telecom”


在1995年通過拍攝廣告之前,張鉉誠已經以一名音樂劇、話劇演員的身份活躍在各個劇場中,也積累了非常豐富的演技經驗。



2013年9月19日至2014年6月29日,張鉉誠攜兩個兒子(張俊宇、張俊書)出演KBS2親子類真人秀節目《超人回來了》。 此外,在今年年初熱播的韓劇《Signal》中,張鉉誠飾演的首爾警察廳搜查局長金範週因為正義的形象令觀眾印象深刻。



2015年,張鉉誠與YG簽約,但在這之前,張鉉誠曾坦言“不喜歡YG這類大公司”,直到加入YG後,想法才發生了改變,“意料之外地發現是個非常健康的組織”。





【徐正妍( 서 정 연 )】


出生:1975年

出道:1996年話劇《民眾之敵》



話劇演員出身的徐正妍有著非常豐富的經驗與深厚的演技功底。 2012年出演JTBC電視劇《妻子的資格》,並通過此作品在電視劇界嶄露頭角。



在今年熱播的KBS電視劇《太陽的後裔》中,徐正妍飾演急診室護士長河子愛,另外今年在《倒數第二次戀愛》、《雲畫的月光》中都有她的身影。





【車勝元( 차 승 원 )】


出生:1970年6月7日

出道:1988年成為模特



模特出身的車勝元在電視劇、電影方面都有著優秀的成績,1995年出演首部電視劇《風之歌》,1997年拍攝首部電影《漢城假日》,在此之後作品不斷,與各個演員合作,飾演的角色也多種多樣,展現了全方位的名品演技。



車勝元與YG簽約後的作品也令人叫好,《你們被包圍了》、《華政》,並且出演了tvN綜藝《三時三餐》。 2015年車勝元與YG續約三年,雙方合作默契。





【姜棟元( 강 동 원 )】


出生:1981年1月18日

出道:2000年成為模特



2003年,模特姜棟元開始涉獵表演,出演了MBC電視劇《威風堂堂的她》,之後相繼出演了《1%的可能性》、《魔術》、電影《不要相信她》、《狼的誘惑》、《黑司祭們》等,並且2006年姜棟元與李娜英合作的電影《我們的幸福時光》在當年成為了韓國電影史上最賣座的愛情電影,該記錄一直保持到2012年。



今年11月,姜棟元主演的新片《模糊的時間》上映,同樣也獲得了觀眾們的呼聲。 另外,他與李秉憲、金宇彬主演的電影《Master》即將上映,引發了影迷們的強烈期待。





【金希庭( 김 희 정 )】


出生:1992年4月16日

出道:2000年KBS電視劇《小蓋子》



8歲時出演電視劇《小蓋子》,金希庭也可以說是童星出身,在此之後,她陸續出演了SBS《女人天下》、MBC《情定大飯店》、SBS《王與我》、《學校2015 》、電影《華政》、《王的面孔》等作品,並客串了MBC《搞笑一家人》。



此外,今年11月韓國媒體曾傳出金希庭與YG旗下rapper Sik-K的戀情,隨後官方做出回應“並非戀愛關係”,雖然戀愛說只是傳聞,但是金希庭與Sik-K一樣,是一個完全的音樂愛好者,出演MV,並在今年的《Hit The Stage》特別舞台中展現了深厚的舞蹈實力,令人驚嘆。

 



【具惠善( 구 혜 선 )】


出生:1984年11月9日

出道:2002年拍攝CF



2002年,具惠善因為出眾的外貌而被韓國一網站推舉成為“網絡五大美女”之一,之後接拍了某品牌廣告而受到關注。 正式進入影視圈是在2004年出演情景喜劇《Non Stop5》,出色的表色令觀眾印象深刻。



另外,具惠善在《花樣男子》中飾演的金絲草讓每個觀眾都記憶猶新,之後具惠善在演藝的路上越走越遠,努力的她不止步於演戲,2010年,具惠善自編自導第一部長篇電影《妖術》,2011年《桃樹》,2012年3D短篇電影《記憶的碎片》。



具惠善與安宰賢兩人之間甜蜜的愛情也是大眾關注的焦點。 兩人結婚之後雖然低調,但是滿滿的甜蜜是每個人都看在眼裡的,幸福的婚後生活令人羨慕。





【崔勝鉉( 최 승 현 )】


出生:1987年11月4日

出道:2006年Bigbang成員



作為偶像歌手出身的崔勝鉉,也就是我們熟悉的TOP,在2007年參演了KBS電視劇《我是老師》,從此開始了多棲發展。 身為韓國頂級男團Bigbang成員之一,不僅在歌謠界擁有龐大的粉絲群體,演技實力也是有目共睹。



崔勝鉉在2010年主演電影《走進炮火中》,飾演學徒兵吳長范,率領由71個學徒兵組成的小隊,防衛浦項。 通過這部電影,崔勝鉉獲得第31屆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新人男演員獎、人氣獎等電影大獎。 此後接連出演《同窗生》、《老千2》等多部作品,演技獲得了一致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