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 2017-01-20 13:45:00


中國娛樂網訊 www.yule.com.cn YG代表女子組合2NE1的告別單曲《GOOD BYE》將於21日零時全面公開,今日,YG娛樂公司社長楊賢碩在接受韓國媒體採訪時談到了2NE1解散的原因及BigBang未來的活動等問題。

對於2NE1的解散,楊賢碩講到:“孔敏智決定去其他公司的時候,我想守住2NE1的,之所以決定解散,是因為樸春被判斷為精神健康狀態不佳。自從那件事(涉毒事件)後,大眾對她的指責太厲害了。樸春不僅產生了自責感與壓力,還很擔心2NE1的發展。我向樸春建議,'雖然2NE1也很重要,但希望你精神與身體狀況能儘快恢復好轉。'我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說不定會像S.E.S一樣再次聚集呢。”



BigBang是時下韓國數一數二的男團,也是YG公司的代表男子組合,但是由於成員TOP即將入伍,在未來一段時間裡BigBang完整體活動將很難進行,當記者詢問道楊社長是否擔心核心組合的空白期時,楊社長回答道:“BigBang做到了我期待以上的成績,大家都很擔心Big Bang的未來,但是他們從初期開始便通過solo活動獲得了各自的力量,而且他們個人的力量也很強大。今年他們會開始個人活動,GD對製作SOLO專輯的熱情也很高漲,對勝利也說在3月之前完成solo專輯製作,大聲會在日本開啟巡迴演唱會,太陽也會出solo專輯。”



楊賢碩社長也提到了公司今年將力捧WINNER和iKON,但不急於讓他們取代BigBang,“今年最重要的是部分是WINNER和iKON,他們代替BigBang尚且存在不足,所以我非常迫切。不過BigBang在出道一年當時也未能獲得熱烈反應,就像奔跑了10年的BigBang,WINNER和iKON 好好培養的話,也可以成功。”



此外楊賢碩還回答了記者提問的關於“限韓令”的問題,並表示沒有刻意想要進入中國市場,楊賢碩說道:“看中國市場的話,我沒有製作過特意的主題內容,也沒有刻意想要進入中國市場。這是國家間的問題,情況很不樂觀,但我們不會只盯著中國市場製作特別的內容,我認為有好的時候,也會有不好的時期。以後YG也不會為了在中國賺錢而特意製作contents。”



楊賢碩以歌手身份出道,曾是組合“徐太志和孩子們”的成員,1996年楊賢碩成立YG娛樂公司,培養出Jinuseam、1TYM、BIG MAMA、Gummy、輝星、Se7en、Big Bang、2NE1、WINNER、IKON等國際性歌手,並擁有著車勝元、姜棟元、李鍾碩、金喜愛、崔智友、劉仁娜等韓國頂級演員,YG也成為了韓國最頂級的娛樂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