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075-494389.png  

    我耳邊的Candy:崔智友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10:30   MiJimin  

tvN 浪漫綜藝《我耳邊的Candy》曝光第二季首播預告,請來電視劇的女王崔智友出演第一集,而擁有低沉嗓音的他究竟會是誰~?又是誰讓崔智友那麼心動又頭疼呢~?

《我耳邊的Candy》在第一季中,邀請過張根碩、金志洙、孔明…等明星出演,神秘又甜蜜的節奏也讓觀眾看得心癢癢,第二季中,節目製作組也表示會有小小的改變,但絕對保密到家,滿滿的神祕感希望能夠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而預告中,崔智友露出私下素雅的一面,對於神秘男直接不說敬語,還有隨意且胡亂猜測對方的個性、職業等等的小細節,努力猜測到底是哪一位男藝人,為此感到相當苦惱,讓短短30秒的預告,就像是在看電視劇一樣~!相當可愛~!



而tvN《我耳邊的Candy》第二季的首播,將在本週六(2/18)晚間22:50播放。

(截圖自:tv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