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在職場中穿出氣場?趕快跟韓劇裡的女強人學學吧!

   

穿衣搭配 2017-02-18
   
說到泡菜國出產的韓劇,很多人的印象似乎還停留在傻白甜灰姑娘型的女主角糾結於霸道總裁和溫柔男二之間的狗血故事。可如今,隨著韓劇衝出亞洲,開始走向全世界,題材倒是越來越廣泛了,很多以氣場十足的女強人為故事題材的電視劇獲得了不少人的喜愛。

這一類角色的造型不同於甜美可愛的小清新,她們成熟幹練的風格更值得在職場打拼的姑娘們借鑑。那麼今天林潔兒就來給大家舉幾個例子,讓姑娘們看看這些韓劇中的女強人是如何搭配的,不妨也跟著學個幾招,不僅可以提升氣場,說不定還能在工作中邂逅自己的MR.right哦~



崔智友 in 《誘惑》

林潔兒首先要介紹的是《誘惑》中崔智友的造型,劇中她飾演的女主角是大公司的繼承人,作為一個不折不扣的標準富二代,自然是各大奢侈品牌的華服加身,雖然同款的價格或許一般的工薪階層有些承受不起,但換著花樣的各種成熟白領style我們也可以借鑑一二。

劇中,她最常穿的便是各類西裝外套,在搭配時,她多以經典的色調搭配為主,注重整體顏色的協調,款式也是以格紋、條紋以及千鳥格這類永不過時的設計作為主打,選擇的單品更為重視質感,很適合工作性質較為專業的女生,不出錯的同時,還顯得格外優雅,姑娘們可以試著入手同樣的款式。



襯衫也是她氣場強大的必備利器,別以為襯衫不能穿出御姐範,只要學著像崔智友一樣選擇深沉點的色調,如軍綠色、藏藍色等等,也能讓你在職場中輕鬆凹造型。



孔孝真 IN 《製作人》

說到韓劇裡御姐的代表人物,怎麼能少了《製作人》中的孔孝真呢?劇中她飾演的是一個音樂節目製作人,雖頂著一張不太漂亮的臉,但孔孝真愣是憑著自己的好身材穿出了不同個性的時髦感,每套搭配看似不經意,卻有著獨特的風格,為了與另一女主角20出頭的小妹妹IU拉開年齡差,搭配上基本是突顯她成熟的女人面。而且在劇中,她開創了非常多的潮流穿搭方式,姑娘們可以拿來進行參考,不過林潔兒在這裡友情提示,不能全部照搬,畢竟有些style非一般人可駕馭。

御姐範少不了酷酷的皮質外套,利落又瀟灑,增強氣場。

將睡衣當做正裝穿出街,這種穿搭方式十分新穎,左邊是用來當外套,右邊是直接當做襯衣搭配高腰牛仔褲,時髦極了,不過前提是得有大長腿。

劇中,她也經常用長袖T 恤和針織裙疊穿,在幹練中多了一絲溫柔,似乎還流露出些許少女心,針織背心裙也是本季最流行的單品之一,針織的溫暖感在 T 恤上顯得尤為突出,更好的展現出質地。

全能針織套背心,這種LOOK在劇中很常見,簡直太潮了,這種搭配比較適合個高且瘦的姑娘們,個子嬌小的女生就不要輕易嘗試了。

 

高俊熙 IN 《她很漂亮》

如果林潔兒不說高俊熙,也許有朋友就要抗議了,因為她在《她很漂亮》中的搭配簡直讓人印象太深刻了!雖然高俊熙只是女二號,但是她演的這個“閔夏莉”比女主角還要吸人眼球,作為一個酒店經理,自然是女強人,但她不僅人美條兒順,還穿衣時髦,她的風格當中還增添了幾分復古氣息,配上一頭短髮男友力MAX,從妝容到穿搭,都令人無比心動,而且她的很多搭配,也適合工作性質較為隨意的女生copy,趕快學起來哦~

各種極具設計感的襯衫讓人眼前一亮,穿多了常規款,姑娘們趕緊換一下這類款式,別看簡單,其實暗藏心機。

韓劇中肯定少不了優雅的真絲高領衫的身影,豹紋印花帶點性感,素色款式清爽大方,職業女性們穿再合適不過了。

風衣+西裝,也是女強人標配,不要太帥哦~

除了衣服之外,還可以在配飾上下手,絲巾、項圈,更顯得人落落大方,氣場那自然是槓槓的。


李多海 IN 《酒店之王》

接下來要說說李多海,在《酒店之王》中,她的角色繼承了父親的酒店,可以說是韓國版的Paris Hilton,所以造型尤其時髦還多變,各種亮色系以及印花的服裝層出不窮,雖然搭配風格或許與傳統的商界精英格格不入,但卻有著自己鮮明的個人特色,平時習慣了低調的姑娘們不妨嘗試著像她學習,適時地改變一下風格。

明亮色系的外套,不只幹練,還提升時尚品味。



修身連衣裙,滿滿都是女人味,好身材展露無遺。各種印花,在日常的工作裝中新增一些印花元素,賞心悅目之餘,還能讓人成為職場中的亮點。

看到這裡,小夥伴們是不是有從中gai到一二呢?那就趕快學起來哦,古語說得好,時髦誠可貴,氣場價更高,今天就到這~歡迎訂閱哦~

本文為一點號作者原創,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文章來源: 林潔兒

 

http://www.uuread.cc/ccQxcxE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