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cn.allthatstar.com/wp-content/uploads/2017/02/2016082401002567200196411.jpg

2017-02-24 <全星網>

2月24日,據相關人士消息,演員李準基將出演tvN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第二季。

繼去年8月份出演SBS《Running Man》之後,李準基再次出擊綜藝節目,將展現何種面貌受到了眾多女性粉絲們的期待。

《我耳邊的Candy》是一檔以明星和匿名朋友Candy進行秘密通話的形式,來分享明星生活點滴的綜藝實境節目。在第二季中,節目的形式稍微有些變化,雙方將在互相都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情況下進行對話。目前,演員崔智友與歌手黃致列都參與了節目錄製。

另外,李準基接到了韓國版《犯罪心理》出演提案,有望出演該作品。 (責編:邵天翔)

 

 

================

 

李准基再次挑戰綜藝 出演《我耳邊的糖果》

http://image.ajunews.com/content/image/2017/02/24/20170224105052201130.jpg

[圖片=網路]

亞洲經濟 2017.02.24 記者 王海納 (dongclub@ajunews.com)

演員李准基將出演tvN電視臺綜藝《我耳邊的糖果》,這是李准基繼去年8月錄製《Running Man》後,再次出演綜藝節目,給粉絲帶去莫大驚喜。

《我耳邊的糖果》是一檔傾談類真人秀節目,節目中以明星和匿名朋友「糖果」進行秘密通話的形式,來分享藝人們生活點滴。 外表華麗的明星們將會通過與匿名朋友的通話來公開自己的日常生活、苦惱以及夢想等內心世界,同時推理「糖果」到底是誰。 目前崔智友、黃致列正在出演該檔節目。

李准基在結束SBS電視劇《步步驚心:麗》後,正在挑選下一部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