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韓國女星出席活動都喜歡這麼穿

Posted on 2017-03-01 in 時尚


最近很流行「long fashion」啊,顧名思義,就是要長,看看最近韓國女星們出席活動時的搭配吧,清一色到腳踝的長裙呢,盡顯淑女范兒。

先看2月22日秀智去參加義大利米蘭時裝秀時在仁川機場被抓拍到的照片,純黑色上衣不加任何修飾,頭髮束在身後顯得很清爽,下身一條米黃色長裙,上面銀色和金黃相間的繡花顯得典雅別致,搭配上裙子同色系的包包和鞋子,非常女人味。很喜歡包包的設計,用白色花紋裝飾顯得很活潑,跟裙子的風格也很搭

少女時代的允兒2月24日出席首爾江南新世界百貨舉行的時裝品牌活動,同樣是純白色毫無裝飾的長袖上衣,搭配超過腳踝一點的三葉草花紋長裙,配上白色格紋包,沿襲了一貫的清純少女風格路線。

24日出席新世界百貨同一活動的雪莉也是一襲長裙,淺黃色黑點薄紗罩著裡面若隱若現的黑色抹胸襯裙,盡顯曼妙身材,性感嫵媚的造型當天可是很搶鏡呢。

同一活動中現身的還有閔孝琳,寬袖帶波浪褶皺白色長裙也是吸引了不少注意,褶皺增添了活潑可愛,下身透視的設計剛好展示美腿,又增添了幾分性感。

2月28日雪炫出席了首爾江南新世界百貨舉辦的服裝品牌活動,獨特設計感的長裙盡顯女人溫柔,當天活動上光彩照人,

歌手寶兒也出席了同一活動,雖不是過膝長裙,但長袖加豐富的花紋設計,保守里穿出了時尚可愛感呢。搭配粉色包包,一顆少女心爆棚啊。

崔智友也出席了活動,草綠色長裙+長款風衣的搭配是要將「long fashion」進行到底呢,很顯成熟女人的氣質。

28日的活動雖說是女性服飾品牌秀,但也不能缺耀眼的綠葉啊。李棟旭霸氣登場,感覺像是去軍訓^^

新婚不久的安宰賢一身棒球服,配上大長腿和時尚感十足的鞋子,求帶走啊!

下一期準備集中寫寫「long fashion」,就先從連衣裙寫起,敬請期待!貓君找資料也不容易,關注就是鼓勵,今後會奉獻更多內容。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fashion/vmzy5o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