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韓國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嗎,居然沒有我女神金泰熙

天下廣角鏡 2017-03-05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韓國電影業有大量的火熱,華麗, 聰明和有才華的女演員贏得了百萬的心。 因為有很多漂亮的女演員,所以很難排名。 但這裡有一個清單,排名2016年10個最美麗的韓國女演員。

http://s5.x.xwtoutiao.cn/FlnERek1z8Hy3ow9xWSP6wagvx0O

Han Ye Seul

韓藝瑟是1981年在美國出生的韓國女演員,是電影和戲劇演員。 2001年,參加超級模特選拔大會獲得「茱麗葉獎」。 2003年,參演首部情景劇Nonstop4。 2015年,獲得第15屆華鼎獎全球最佳電視劇女演員獎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Song Hye Kyo

宋慧喬1981年出生。 1996年,通過模特大賽出道。 2000年出演了《藍色生死戀》,獲得了KBS的最上鏡頭獎和人氣獎。 2009年參演了中國電影《一代宗師》。 2016年與宋仲基搭檔主演KBS水木劇《太陽的後裔》,獲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佳人氣女演員獎及合作媒體人氣獎。

女神才排第九啊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Lee da hae

李多海,1984年出生。 2001年參加「春香小姐」選拔大賽,獲冠軍後進入演藝圈。 2004年出演家庭劇《花王仙女》,獲得百想藝術大賞最佳女新人獎。 2010年主演古裝劇《推奴》掀起收視狂潮並榮獲多個獎項 。 2011,獲得第19屆大韓民國文化演藝大賞最優秀演技獎。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Jeon Hae-rim

作為韓國最熱門的名人之一,Jeon Hae-rim(田海林/河智苑)以她的舞臺名字而聞名,因為Ha Ji Won是韓國女演員。 她不僅在韓國知名,而且在國際上。 她既是戲劇和電影女演員,並獲得電影和戲劇的欣賞和獎勵。 她的成功案例包括Hwang Jini,Secret Garden,Express Ki。 她是搜索最多的韓國女演員,因為她擅長表演不同類型角色,多才多藝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Shin Min Ah

申敏兒,1984年生。 1998年,參加模特比賽奪冠,進入演藝圈;2001年,主演動作片《火山高校》,正式出道;2003年,拍攝愛情劇《打擊》,獲得SBS演技大賞新人獎。 2008年,憑藉喜劇《GOGO70》獲得第17屆春史電影節最佳女主角獎。 2015年,主演愛情劇《Oh My Venus》,獲得第11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韓流最佳女演員獎。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Jun Ji Hyun

全智賢,1981年生。 2001年愛情喜劇電影《我的野蠻女友》,獲得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2013年主演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獲得第50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劇部門大賞和SBS演技大賞演技大賞。 2015年主演影片《暗殺》,憑藉此片獲得韓國電影大鐘獎「最佳女主角」,同年獲得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總統表彰。

我女神才排第六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Park Shin Hye

朴信惠1990年生。 2001年,拍攝了李承煥的第一部MV《愛嗎》。 2003首度參演電視劇《天國的階梯》,並因此獲得SBS演技大賞童星獎。 2010年,她憑藉《戀愛操作團》中的表演獲得第8屆韓國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2~2014年連續四年蟬聯百想藝術大賞女子部門人氣賞。 2014年,SBS演技大賞榮獲中篇電視劇最優秀女演員獎、十大明星獎和最佳情侶獎。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Han GA-IN

韓佳人,1982年生。 2002年,通過拍攝韓亞航空的廣告進入演藝界。 2004主演動作片《馬粥街殘酷史》,獲得第40屆韓國百想藝術大賞人氣獎。 主演家庭劇《愛情的條件》,以最高收視率45.4%成為年度收視冠軍。 2012年1月主演古裝劇《擁抱太陽的月亮》,獲得MBC演技大賞最優秀演技獎。

这个韩国美女排行榜你信服吗,居然没有我女神金泰熙

Yoon Eun Hye

尹恩惠,1984年生。 2006年首次出演電視劇《宮》,憑藉KBS電視劇《葡萄園的那小夥兒》獲2006格萊美獎「最優秀女演員」獎,年末MBC大賞上獲得「最佳新人演員獎」。 2009年憑KBS《拜託小姐》奪韓國收視率冠軍和KBS電視臺演技大賞「最佳人氣女演員」。 2012年導演處女作《織》,憑藉《想你》獲得MBC電視臺演技大賞「最佳人氣女演員」和「韓流明星獎」。

FmSxsDNS8unjUPTbRKJKBTSpgOiK  

Choi Ji Woo

崔智友,1975年生。 1995年,參演第一部電視作品《戰爭與愛情》。 2002年4月,主演《冬季戀歌》被中國觀眾認識,獲「智友公主」的榮譽。 2007年5月,出演MBC電視劇《天空之城》,創下了韓國電視劇多項紀錄。

我這個女神排第一啊,也還不錯哦,最愛還是金泰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