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歲崔智友親身示範優雅逆齡穿搭 眾星出席VALENTINO首爾新店開幕派對

時間:2017-03-06 來源:StyleMode中文網

2017年2月28日,VALENTINO 首爾新世界百貨江南店開幕。 為慶祝新店開幕,多位明星名人包括安宰賢、寶兒、李東旭、崔智友、韓惠珍、雪炫及洪宗玄等韓國藝人都參加了開幕派對活動,參觀新店的裝潢之余,順道欣賞品牌最新推出的春夏系列。

http://img9.aili.com/201703/06/1488790419_07878700.jpg

明星: 崔智友 (CHOI, Ji-Woo)

42歲韓國女星崔智友身著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風衣和連衣裙,手持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Spike 系列手袋,現身Valentino韓國首爾新世界百貨江南店的開幕派對。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