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有他的眼神在,所以隔著熒幕也能感到悲傷

2017-04-13 由 韓劇說 發表于 娛樂

因為有他的眼神在,所以隔著熒幕也能感到悲傷,他是權相佑。他在一出道,就拿到了最佳新人獎,主演的《天國的階梯》還拿到了42.4%的收視率,他的好朋友不知道有多少,包括蘇志燮和宋承憲。



我的野蠻女教師

《我的野蠻女教師》里的權相佑,還是一個小少爺,雖然同齡的金荷娜已經開始了自己的家教生涯。嘖嘖嘖,看倆人之間的火花會如何碰撞呢?(PS:當時的孔侑也是小鮮肉一枚哦)



天國的階梯

《天國的階梯》里,他是韓國一家大企業董事長的兒子,從小愛好音樂、被大家成為鋼琴音樂神童。和崔智友的感情,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嘖嘖嘖,看這對青梅竹馬真是讓人感慨。



馬粥街殘酷史

《馬粥街殘酷史》里的權相佑,是在黑幫學校里唯一一個好學生,當兩個少年同時愛上韓佳人,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悲傷戀歌

《悲傷戀歌》里的權相佑,又和金喜善上演了一段美好的故事。看著這個表情,真的覺得人的感情,是最美好的故事。



青春漫畫

《青春漫畫》里,權相佑和金荷娜是考上同一所大學的青梅竹馬。他們是彼此最好的朋友,雖然偶有爭吵,但是卻一直在彼此身邊。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里,很多人看見這一幕,應該都淚奔了吧。



宿命

看看《宿命》里的這一幕,看看當時的宋承憲、權相佑和池晟,是不是青春的感覺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