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B_15_05_2017_CJ_1_35303591_35293030_chiangcf  

李相侖在《悄悄話》飾演跟惡勢力對抗的律師。 (ONE頻道提供)

2017年5月15日 星期一 03:30 AM文/羅瑱玲來自/聯合早報

羅瑱玲/電郵訪問

韓星李相侖以深情、儒雅的角色,迷倒許多女生,包括《天使之眼》被迫放棄初戀的外科醫生,《第二個二十歲》中默默協助及關心崔智友的大學教授,還有近作《通往機場的路》,婚姻不幸福的建築學講師,面對令他心動的已婚女子,掙扎著是否該勇敢追求幸福。

新劇《悄悄話》,李相侖一改形象,飾演屈服于惡勢力的法官,被迫轉當律師,最終決定奮起對抗。 這個人物的命運起伏性大,做事深謀遠慮,李相侖坦言是他至今最複雜的角色。

他接受《聯合早報》訪問透露:「這個角色非常吸引我,所以才會接下。 編劇朴慶秀的劇本讓我無法抗拒,筆下的角色有深度,也帶著重要的資訊,反應社會現狀。 ”

《悄悄話》是李相侖與李寶英繼2013年在週末劇《我的女兒瑞英》中飾演夫妻,四年後再次合作。 李相侖說:「開拍前,我就非常期待讀劇本時能見面,感覺就像團聚。 跟熟悉的人合作,感覺特別好,而且我們已經有默契,可說是錦上添花。 ”

喜歡演愛情喜劇,感恩能把興趣當工作

李相侖也提到想與前輩全美善及河智苑合作。 同時期待跟他之前演出的家庭劇《人生很美麗》的拍檔宋昶儀、李尚禹再次合作。 他透露:「我們三人討論過,如果再合作,要拍怎樣的劇集。 我們感情非常好,我覺得演出三兄弟,一定很有趣。 ”

《第二個二十歲》是愛情喜劇,角色比較活潑,《通往機場的路》和《悄悄話》相比之下,比較沉重。 李相侖說,自己比較喜歡演愛情喜劇,但也認為:「身為演員,必須展現自己的多元和多面性,所以不能只演自己喜歡的劇種。 ”

今年是李相侖入行十年,他說很感恩能把興趣當工作,也說:「演員的工作不像一般的辦公室工作那麼穩定,我得一直為自己的事業做一些重要的決定。 演員的工作充滿了不確定,但這正是這份工作精彩刺激的地方。 ”

《悄悄話》每逢星期二、三晚上8.10,在ONE頻道(星和Ch124/820/823、新電信Ch513/604)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