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權相佑對崔智友表達了感謝之情。

kpopstarz中文網 撰寫張夷貝 | 2017年05月31


31日上午,權相佑在首爾江南區新沙洞的一家咖啡廳進行了KBS2電視台《推理女王》的採訪。席間權相佑對出演演員高賢貞、崔智友等都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權相佑表示:“看賢貞姐姐的電視劇一定會非常有趣,因為姐姐不會那種裝模作樣的演員,希望大家可以有趣地看。”對於崔智友,權相佑表示:“現在提到權相佑的話也會出現崔智友的名字吧,是我在這麼長時間內包括出演的作品中很好的緣分,現在崔智友如果有其他作品我也會送咖啡車應援的。”

另外他還表示:“雖然平時不是很經常的聯繫,但是有一天居然發現崔智友跟我住在一棟大廈里。在拍攝《天國的階梯》時,我是超級新人,崔智友已經是明星了,拍攝的時候也有很好的引導,很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