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宋仲基宋慧喬關係圈大起底,他們的婚禮伴郎伴娘會是誰?是他們嗎?那應該又是史上顏值最高的了

2017-07-05 由 羋修 發表于 每日頭條 娛樂

宋慧喬宋仲基結婚的消息已經屬實了,兩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還有三個多月,婚禮準備的怎麼樣了呢?伴郎伴娘會是誰呢?

宋仲基一向在圈內人緣甚廣,尤其是他顏值甚高的豪華朋友圈,全都是男神巨星,趙寅成、李光洙、劉亞仁……隨便拉出一個就能引發一眾尖叫。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幾乎都沒有結婚,所以,都是雙宋婚禮的伴郎人選,想想這陣容,絕對厲害了!

李光洙:

李光洙和宋仲基的友情眾所周知,兩人一起錄《running man》,一起拍過電影,李光洙也是唯一一個被宋仲基邀請去自己家裡吃飯的圈內人,交情之深可見一斑。宋仲基曾說過,入伍當兵期間最想的人不是女明星,竟然是李光洙,他說「曾合拍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李光洙,反而給我很大力量,他曾來探望我 ……好想我的家人、好友,也很想李光洙!」,兩人熒幕里和私下都互動頻繁,這樣的情誼選李光洙當伴郎應該是板上釘釘的吧。

趙寅成:

長腿男神趙寅成,太令人花痴了。他和宋仲基、李光洙是非常好的朋友,三人經常一起出去玩,堅固的鐵三角友情。宋仲基正式出道的作品就是趙寅成主演的《霜花店》,那時趙寅成已是名氣極高的大咖,宋仲基還是初出茅廬的新人,兩人竟然成了很好的朋友,一直到現在,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不可思議的。如果趙寅成當伴郎,估計會有一半的人忍不住光盯伴郎看了。趙寅成和宋慧喬也合作過《那年冬天風在吹》,和宋宋雙方都是很好的朋友。

劉亞仁:



兩人通過拍攝《成均館緋聞》成為了很好的朋友,還被KBS演技大賞授予最佳男男情侶獎,男男情侶是什麼鬼?哈哈。總之,就是很好的朋友關係了。之前白想大賞劉亞仁力壓好兄弟宋仲基獲得視帝殊榮,也並沒有影響兩人之間的友情。

朴寶劍:



他們是前後輩,同屬車太賢的BLOSSOM娛樂,私交也非常好。據悉,宋仲基對朴寶劍非常照顧,兩人也很聊得來。

林周煥:



林周煥和宋仲基、趙寅成一起出演過《霜花店》,林周煥入伍時宋仲基還傷心流淚了,兩人交情非常好。

此外,據說他們還有一個固定的聚會,成員包括車太鉉、趙寅成、金宇彬、宋仲基、李光洙、林周煥、EXO的D.O等,陣容可以說非常豪華了,那金宇彬、D·O也有可能當伴郎哦。

同時,宋仲基與金在中、張根碩等都是很好的朋友,沒準也會作為伴郎人選。

關於宋慧喬的閨蜜朋友圈,喬妹非常低調,所以不是特別清晰,但她的好人緣在娛樂圈也是出名的,金喜善、宋允兒、李娜英、高賢貞等都是好閨蜜,還和趙薇是一見鍾情的朋友,那麼喬妹的伴娘會是誰呢?已婚的我們就不說了,未婚的都有誰?

 

劉亞仁:

劉亞仁不光是宋仲基的好兄弟,也是宋慧喬的好閨蜜,哈哈。三人經常一起聚餐,關係非常好。



所以,如果劉亞仁反串當宋慧喬的伴娘,也是非常有趣的創意呢。



崔智友:



因經典劇集《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等紅極一時的崔智友也是喬妹的好朋友,她曾在某節目中透露經常和喬妹、金泰熙一起看電影,關係非常好。

金智媛:



兩人合作了《太陽的後裔》,有不少互動,金智媛來當宋慧喬伴娘也是可能的。

此外,林秀晶、孔孝真等都是喬妹非常好的朋友,也是伴娘人選哦。

當然,伴郎和伴娘還很有可能是雙宋的同學和圈外朋友,所以,我們就靜待10月31日他們的婚禮吧。

再次祝福宋仲基宋慧喬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