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去年的劇了
但被我留到這個暑假才看😂
當時看到這個組合就決定一定要看
從超完美保姆認識崔智友的
朱鎮模則是小時候看醜女大翻身就覺得超帥
 
 
大概分享一下對幾個角色的心得
 
1⃣️崔智友 飾演車金珠
會看這部最大原因是為了崔智友
不過看完有些失望
演技當然還是有的 不至於看不下去
但覺得個性詮釋的不夠有特色
車金珠感覺像是之前幾個角色的混合體
第二次二十歲+絕不認輸+誘惑
但她扮成媽媽桑其實很適合啊!
沿路咬口香糖 拋媚眼
尤其罵髒話的時候😂😂😂
希望她可以多嘗試風格迥異的角色
造型也可以改變多一些
不然只看劇照有時會錯亂成她別部戲...
 
2⃣️朱鎮模 飾演咸福鉅
朱鎮模有詮釋出這個角色的魅力
也把幼稚的部分演的很中二😂
該正經的時候就是很俐落
而且他的嗓音也很有戲
 
3⃣️李準 飾演馬碩宇
馬律師好純情啊!
吃醋的樣子也好可愛XD
覺得李準把剛出社會的樣子詮釋的很好
面對理想與現實 正義與職業道德
一些矛盾之間的拉扯 都演的很好
 
4⃣️全慧彬 飾演朴慧珠
雖然朴律師的角色不討喜
但是!! 全慧彬的演技非常好啊!
身為菜鳥被修理時的隱忍
面對現實的刺激還有誘惑
好勝想證明自己的慾望 爆發
陷入深淵無法回頭的放手一搏
演的非常精彩👍
 
5⃣️陳慶 飾演具智賢
具律師真性情的很討喜
雖然是刀子嘴 但並不是真的壞心
而且是很貼近現實的角色
當她說她並不希望金珠考上的時候
我完全能夠理解她的想法
畢竟人都是有自私的時候
但當金珠考上的時候她還是無比開心
可是她後來被出國 而且就沒回來了😭
(聽說是去拍金師傅了)
很喜歡她跟金珠這對戰友~
 
最後
我要大推陳慶❗️❗️❗️❗️❗️
 
 
我是一個不看時下熱門韓劇的人😂
所以 我到這部戲才認識陳慶
雖然她這部戲份不多
但她的演出讓我印象深刻
身為有名的離婚官司律師的意氣風發
得知丈夫外遇的痛苦
被委託人刺激而失控抓她頭髮爆罵
當金珠不計前嫌找她合作時的不可置信
還有偶爾小八卦又可愛的個性
但在法庭上幹練又帥氣
 
看完這部 我就接著追完
皮諾丘 沒關係是愛情啊 愛你的時間
全都是為了她看的😂 看完這些更愛她了❤️
她像是讓我真的認識了這些角色一樣
高冷無情氣場超強的宋車玉
帶給人溫暖的李英珍
超級少女心可愛爆表的崔美香
以及強勢幹練的具智賢
她把每個角色詮釋的很獨特又具體
而且她什麼造型都好適合啊!
可以漂亮性感又能可愛或幹練帥氣😍
 
 
還有任意依戀的男主媽跟媽媽桑
要不是演員表寫陳慶分飾兩角
我真的覺得她們是兩個演員 只是長得像!
 
不小心寫太多陳慶了😂
謝謝大家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