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08 鄰片機械資訊網

bnt新聞訊 只要是女性,沒有人不夢想擁有不會老化的嫩滑肌膚。電視屏幕中的女明星們各個都擁有沒有皺紋、亮麗有彈力的童顏肌膚。

尤其是最近的人氣電視劇在展開激烈競爭的同時,電視屏幕中的女演員們的皮膚也格外顯眼,引發了觀眾們的羨慕之情。

★電視劇中女演員們的最強美貌對決




崔智友正在SBS電視劇「可疑的保姆」中以樸福女一角展開熱演。用毫無感情的眼神、語氣、以及面無表情來消化完全讀不出感情的角色效果。並且,她所展現出的亮麗嫩滑的肌膚,讓人完全無法想像她30代的年紀,引得觀眾震驚不已。

KBS電視劇「Good Doctor」中,文彩元在電視劇開頭便展現了借酒消愁大鬧KTV等與此前形象完全不同的破格面貌,引起了粉絲們爆發性的反應。尤其是她特有的白皙面龐對於文彩元來說成為了象徵她的關鍵詞。

在MBC電視劇「火之女神井兒」中展開活躍演技的文瑾瑩展現瞭如朝鮮時代女人般的美麗白玉肌膚。文瑾瑩在電視劇拍攝途中遭遇了拍攝裝備掉落砸到臉上導致眼睛受傷的事故,在9月30日播出的劇中以充血的眼睛狀態出現,引發了觀眾們的關心。

★明星們的美麗肌膚秘訣是什麼呢




如女演員般即使經常暴露在室外環境中或是經常化妝也能擁有美麗的肌膚並不是易事。她們為了維持肌膚美貌,從數不清的肌膚情報中堅持不懈地努力著。那麼,她們究竟在哪一方面重點進行皮膚護理呢。

乾燥是皮膚健康之敵

沒有生機的干燥肌膚不僅乾枯,還會看上去顯得年齡大。含有膠原蛋白和橄欖的有機農精油可以給肌膚提供營養,防止皮膚變乾。植物性精油即使在油性肌膚上使用也沒有問題,可以使膚質更加嫩滑,擁有健康有彈力的肌膚。

趕走肌膚老化

最近為了減少肌膚老化問題,各種產品陸續上市。隨著發酵化學技術的發展,擁有了現代女性們最為困擾的改善皮膚皺紋及美白功效。早晚有規律地使用抗老化產品有助肌膚變得嫩滑有彈力。

一年四季都需防紫外線

電視劇主人公們在室外拍攝現場,肌膚長時間暴露,因此需要高指數的防曬產品。並不是只在紫外線指數高的夏季需要防曬,只要有太陽的所有季節都需要將防曬產品作為基本持續使用。並且在使用防曬產品後,不能忘記潔面時一定要將臉清洗乾淨。申糯榮 舒心/文 SBS「可疑的保姆」、KBS「Good Doctor」、MBC「火之女神井兒」、amaranth/www.amacos.co.kr

bnt新聞 投稿郵箱 china@bntnews.co.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