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露腿的時髦穿法,冬天保暖多3招

 

時間:2017-12-19 來源:時尚正妹穿衣搭配

 

原標題:不露腿的時髦穿法,冬天保暖多3招

在冬天,好像都過得很憋屈

小仙女的那點時尚幾乎被凍結了

仿佛

要想盡一切辦法保暖才是對冬天起碼的尊重啊

先來看看,keep不住“美膩不凍人”的日常:

“哎呀,這衣服真不錯看,好美~”

“不了不了,冷,我媽說不可以~”

“當我把衛生褲穿上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我和時尚絕緣了”

還有來自中年90后的妥協:

再對比一下那些迷之美膩不凍腿的女星日常

穿著衛生褲的路人掠過一絲絕望~

難道對于爾等凡人來說,

美膩和保暖之間真的不可兼得?

才不是呢,本寶寶今天就送3招保暖又不錯看的技能

1

冬天必備一靴

現在寶寶們凡是問我衣服怎么搭配鞋子

我的統一回答都是:靴子

非常實穿,且百搭

九分褲+短靴

九分褲露出的腳踝,短靴剛剛好可以完美包裹住

保暖不丟時髦感~

矮個子這樣穿

牛仔褲搭配高跟靴,又暖又顯高

襯衣+西裝外套,職場精英可以穿出的摩登lady look

冬天穿紅色真的很醒神,搭尖頭高跟鞋更加有態度哦

華麗高貴的絲絨,今年必須帶點上身

搭配皮大衣,還能更酷嗎?

以及今年的當紅辣子雞——襪靴

保暖顯瘦力一點都不含糊,女星都搶著穿

可以收緊腳踝并包裹住,刮風和寒氣都不怕

當然,想秀大長腿,還得靠長靴

首先滿足你冬天穿短裙的愿望:

冬天穿短褲也是沒在怕的

長褲更是暖上暖,還顯瘦:

敲喜歡我的女神崔智友噠

最后總結一招:裙子配長靴,美膩不凍腿吖~

衣服為伊霓裳,但暫時不賣靴子哈~

褲子+短靴,也是不錯的選擇

衣服為伊霓裳,但暫時不賣靴子哈~

別看了,不管你要穿啥,搭配靴子總沒錯了,么么~

2

黑色鉛筆褲最好穿

為啥一定要黑色?

因為,顯瘦~ 顯瘦~顯瘦~

我就拿我們自己的來舉例子哈

高腰排扣顯瘦鉛筆褲 299元

搭配短靴,擼起一點褲腳,胖菇涼也可以這樣穿

緊身款聚熱,貼膚保暖,不凍腿~

羽絨和大衣,一條褲子全部搞定~

矮個子是短外套+高腰

比例完美,穿出來都是大長腿~

當然,還可以更休閑一點,搭配小白鞋

學生黨,上班族日常快速出門必備!

高矮胖瘦的寶寶都不要方,都可以穿好吧~

有寶寶問問:為啥鉛筆褲做那么長, 九分不好嗎?

就是為了保暖吖

穿平底鞋,放下褲腳包裹住腳踝

穿靴子就塞進去,真的無憂無慮嘞~

3

我的冬天全靠它

知道我說的是誰嗎?

黑!色!保!暖!襪!

寶寶最喜歡的單品!沒有之一!

主要是保暖、顯瘦、省心省事

能不喜歡么?

穿短裙,搭配高跟,瘦成筷子腿

還很有lady氣場~

胖子一年四季都離不開的闊腿褲,冬天套多條打底襪

保暖不竄風,舒服飛起~

還有更慵懶休閑的,反正無人能阻擋它的魅力~

有了它,不怕變成行走的粽子

瘦10斤,可認真了~

如果你受夠臃腫的束縛

柔軟高彈的打底襪真心好穿好推薦

 

 

華文頭條 www.hwtoutiao.com 2017-12-19

http://www.hwtoutiao.com/n3123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