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E TODAY + KKTV 發布時間 2017年12月22日


【2017年度最好哭韓劇】

《世上最美的離別》:讓我們鼓起面對親人離去的勇氣,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有一種勇敢,名叫母親!你是否還沒準備好面對未來與親人永別的時刻?這部戲告訴你,世上最美的離別,就是不要留下遺憾!加上「催淚天后」崔智友的演出,本劇飆出超過 6%的收視佳績,更聚集眾多實力派演員,雖然只有短短四集的篇幅,卻足夠讓你哭掉好幾包衛生紙,賺人熱淚!

《七日的王妃》:相愛卻無法相守,韓國歷史上最淒美的愛情故事

今年PTT韓劇版破天荒上百篇「超好評」,網友淚推:「明知道是悲劇收場,我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看完了!」看朴敏英周旋在張東健與延宇振之間,一邊是從小到大令人敬佩的好哥哥,一邊是相知相愛卻難相守的青梅竹馬,如電影一般壯麗的畫面,這段震盪古代朝鮮的愛情故事,絕對能夠讓你哭得肝腸寸斷!

【2017年度最好笑韓劇】

《河伯的新娘》:跟神談戀愛,還要被山豬追,這是哪招啦!

堪稱今年度最讓人難以忘懷的神話(?)愛情喜劇,申世景飾演的精神科醫生不但被自稱是河神的陌生男子南柱赫勾勾纏,還被山豬追,之後更遇到「被墜樓」和「被爆炸」的衰事,全靠南柱赫使出「愛的水龍球」和「愛的水龍捲」拯救,有點荒謬、有點好笑又充滿粉紅色的曖昧,不能錯過~

《名不虛傳》古代穿越到現代,大叔你居然在跟冷氣打架,有事嗎?!

保安!保安!可以讓人穿越來又穿越去的嗎?金南佶席捲全亞洲的《名不虛傳》,古人穿越到現代鬧出超多笑話,他居然在跟冷氣打架啦,有事嗎?但接下來金南佶就用針灸和大叔魅力,一步步征服冷豔的金亞中,「刀針CP」就是又好笑又療癒,讚啦!

《金科長》:聖誕節加跨年,還加什麼班,讓我們踩著老闆的背下班去!

聖誕節居然沒放假!跨年居然還要加班!又沒有加班費!有!夠!厭!世!是不是很想踩著老闆的背、唱著新年快樂歌準時給他下班去,但卻辦不到~沒關係,這時候就要靠最舒壓爆笑韓劇《金科長》,來滿足小小上班族心裏的狂想!讓《金科長》演出你的心聲!笑出你的眼淚!

影片來源:KKTV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