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Morpheus

這就是攻陷了我這個鐵石心腸的人的淚腺的電視劇 持續飆淚 一共四集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

 



OviLi-z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還好只有四集
整整哭了四集
並沒有什麼離別是美麗的[悲傷]

 



窗邊的小豆豆dream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老婆:「我走了你會想我嗎? 」
老公:「會。 」
老婆:「什麼時候哪個瞬間」
老公:「早上要上班系領帶的時候;吃不好吃的大醬湯的時候;吃好吃的大醬湯的時候;喝醉的時候;醒酒的時候;找要睡覺的地方的時候;睡覺的時候;醒來的時候;想聽嘮叨的時候;媽媽耍無賴的時候;女兒出嫁的時候;兒子上大學的時候 ;兒子大學畢業的時候;元旦烙餅的時候;中秋做松餅的時候......」


你好好看誒

從頭哭到尾 明天眼睛要睜不開了[悲伤]




hai浤

哪有什麼美麗的離別,離別都是感傷的,珍惜當下
崔智友這麼多年也沒變,氣質還是好好



我是eudemonia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相比喜劇,一直以來都對悲劇的結局印象更為深刻。 小說是這樣,電視電影也是這樣。
到現在還不敢看最後十分鐘的一部劇。




聽說忘憂谷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晚上看完兩集,哭著睡著的
做了噩夢 就很心疼媽媽
雖然爸媽不會經常打電話關心我什麼的
但我知道,他們一定也愛著我
如同我愛他們那樣[心] ​​​​


森女張妍

剛看完#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哭成狗[悲伤] ​​​​

 

​​​​




散格子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哭的鼻涕直流...... ​​​​


一個胖子的生活瑣碎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妻子 會想起我嗎
丈夫 嗯
妻子 什麼時候什麼瞬間
丈夫 都
妻子 都什麼時候
丈夫 早上要系領帶上班的時候 吃不好吃的大醬湯的時候 吃好吃的大醬湯的時候 喝酒的時候 醒酒的時候 找要睡覺的地方的時候 睡覺的時候 起床的時候 想聽嘮叨的時候 媽媽耍無賴的時候 研秀出嫁的時候 正秀那傢伙上大學的時候 正秀大學畢業的時候
元旦烙餅的時候 中秋做松餅的時候 生病的時候 孤獨的時候


a西瓜太郎君

#世上最美麗的離別# 淚奔[泪]全程哭到尾,一個韓國典型家庭主婦,任勞任怨,對待癡呆婆婆的隱忍和細心照料,我都替她喊冤,丈夫的寡言和兒女的忙碌,她一直默默付出,等查出癌症之後,所以人態度的轉變,驗證一句話,得到時不懂得珍惜 ,失去時才追悔莫及! 但是為時已晚,已經改變不了什麼! 珍惜當下[加油]

 

20171225-15404020171225-154224  

郭晉頤

世界上最美麗的離別結局篇,#崔智友# 的母女演繹,催淚指數爆燈[泪],而且也創下了收視第一的榮耀。

很贊的一部催淚劇[赞] 很棒的演員陣容 [憧憬] 而我則很[心]這一幕 L郭晋颐的秒拍视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JW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